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誉道科技:刷脸时代红利井喷,你还在等什么

 2019-07-10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8年12月,支付宝推出首款刷脸支付机具——蜻蜓一代,次年3月微信也相继推出了刷脸支付机具青蛙,刷脸支付开始遍地开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300多个城市落地。刷脸时代的巨幕正式拉开。

互联网时代下,刷脸支付这样一个新物种的产生对社会的影响是巨大的,好比出现了一个大蛋糕,等着人们去共享这份技术红利。25岁的“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张海洋就尝到了刷脸支付的甜蜜。

张海样只是享受到刷脸时代红利的人们的缩影,刷脸时代浪潮下,还催生一批生产制造刷脸支付机具的新公司。也许你会问,我不会安装、调试,也不能生产制造机具,那我要如何在这个大蛋糕上争一份份额呢?

誉道科技作为一个为线下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技术保障的服务商,携资深研发团队不断打磨完善系统,力求让消费者获得更优支付体验,助力商家向智慧经营转型,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在此基础上,誉道科技提供了多种合作模式,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选择一家靠谱的服务商是重中之重,起点是正确的,后面的路才能更事半功倍。

2019年4月17日,支付宝开放日IoT专场上,支付宝宣布投入30亿建立生态圈,为刷脸支付提供支持,微信也紧随其后。各种补贴政策,立减活动,都在告诉我们刷脸支付方兴未艾,红利井喷。誉道科技秉持帮助商家把生意做好的初衷,等你一起展望智慧经营新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支付
刷脸

相关文章

  • 半年两款!的卢深视又一款3D摄像头“登陆”微信刷脸支付选型指南

    近日,微信支付再次更新了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U20L-DL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对3D摄像头进行的严格测试和认证,成为继M10-DL之后的卢深视第二款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刷脸支付3D摄像头。

  • 刷脸支付受到了年轻群体的追捧

    受到了年轻群体的追捧。根据小编的的亲身体验,***只需经历3个步骤,不到10秒,即可付款成功。第0一步:将所购商品放于扫码窗以便机具扫描商品条码;第二步:对准刷脸设备扫描面部,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第三步:支付成功,打印凭条。扫码支付时需要打开App、点击二维码,扫码完成支付。现在***只需要识别人脸和

    标签:
    刷脸
  • 7开得胜!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

    注重美学与品质功能丰富、安全支付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智能人脸支付收银终端认证安全,首当⑦冲刷脸支付有保障支持国密,收付更安心并通过ROHS、SRRC

  • 刷脸支付代理可以做吗?刷脸支付是什么

    刷脸支付未来6个月-2年大爆发可以达到饱和市场状态,中国所有的商家都会安装刷脸支付,未来2年传统的刷卡pos机和扫码支付必将消失。所以现在是抢占市场的时候,刷脸支付可以应用在,商场,餐厅,超市,足浴,美容,美发店,景区,酒店,学校,大型母婴连锁,KTV,医院地铁,公交,百货,划重点就是没有行业限制。

  • 刷脸支付代理的水深不深

    关于刷脸支付,支付宝微信官方没有专门的营销团队面对和渗透于市场之中,把这一项目完全授权给有资质的服务商全权运营。换句话说,各大服务商得到授权之后,根据自身机构的资源优势,在系统技术软件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包装。因此,当下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招商模式和营销模式,甚至是机器设备落地激活之后也拥有各种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