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鲁大师2019年半年报发布,华为、三星瓜分四成安卓手机市场

 2019-07-11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鲁大师2019半年报安卓手机新增市场占中,华为以16.03%占据安卓市场老大的位置,第二名更是被荣耀拿下,联想紧随其后。华为系列加起来已占有近一半的市场比例,而小米、OPPO、vivo、魅族的市场份额也不算小,其他小众品牌在六大手机排行榜上也有一席之地。

手机市场这样的情况其实也是可以预料的。要知道,华为去年的手机出货量高达两亿。近几年华为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代表,不断崛起,mate系列和P系列也是备受好评,华为在安卓手机市场中的龙头老大地位实在是意料之中。

华为在自主研发上的投入一直不少,国产芯片华为海思麒麟980就是其中的代表。在鲁大师2019半年报手机AI芯片排行榜中,华为海思麒麟980 排行第四,仅次于芯片龙头企业高通公司的骁龙855及苹果自己的芯片A12,以及目前刚出的黑马,第三名联发科Helio P90。

在手机信号方面,今年小米9荣登鲁大师2019半年报的第一名,中兴AXON 10 PRO 、联想Z6 PRO分别占据第二名、第三名的位置,三星及其他品牌紧随其后。小米今年在信号榜表现如此强势得益于在通信上做了很大的功夫,能获得如此成绩也是名副其实。

在本次鲁大师2019半年报中手机流畅榜引发网友关注,在大家的关注下,华为P30以157.28的高分拿下第一,而红魔Mars电竞手机以154.88分获得第二名,一加Pro以150.54分进入第三名。如下图所示,不知你的手机有没有进入榜单的前十名呢?

Vivo手机不愧占据安卓手机市场7.72%,vivo Y81s在手机低温方面力压众多大牌,在手机满载时最低温和手机24小时最低温这两个指标上均为第一,作为一款售价仅在千元左右的手机已是表现优异。

从这次鲁大师2019半年报来看,尽管华为、荣耀、三星占据了较多的手机市场份额,但是一些专耕于游戏性能的手机品牌表现也很优秀,而专攻品牌代言和线下推广的vivo和OPPO也有不俗的表现,对于消费者而言购机的选择余地是非常大的,而鲁大师已经连续三年做这样的调查报告,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鲁大师的数据具有较大参考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