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原来如此简单

 2019-07-12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放在没有微信的时代,查岗一般是查看手机短信、通过记录等,现在微信如此普遍、功能也强大,如果查岗拿起手机就是翻看微信聊天记录了。你有碰到过吗,恨不得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其实,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一方面以防查岗,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护隐私安全。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吧,希望能帮到你!

方法一:删除存储文件

想要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我们把存储聊天记录的文件夹删除就可以了。微信记录存储在一个名为MicroMsg的文件夹里,我们在手机文件夹中找到Tencent文件夹,再找到MicroMsg点击删除就可以将政府微信聊天记录永久删除了。

方法二:微信删除功能

微信除了可以在各个对话框删除相应聊天记录,也可以整个将所有的聊天记录一键删除。具体操作:微信-【我】-【设置】-【聊天】-【清空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清空】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相对彻底,但清空后有疑惑的话最好找专业的软件检测一下。

方法三:恢复大师

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想要最彻底的方法还是找恢复大师吧,这是小编目前用过最好的方法。恢复大师的专业、高效已经被全网上百万用户验证过了,大家可以进入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查看详细真实案例,也可以从官网下载恢复大师这款软件。当然,苹果手机用户也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简单操作后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分分钟将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永久删除。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为了免除不必要的麻烦,以及保护个人隐私用一款专业的软件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很有必要。恢复大师绝对是你的

二选择,而且恢复大师还可以进行数据残留检测确保万无一失,小伙伴需要的话赶紧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