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电商运营六步走,低价引流直通车

 2019-07-12 16:53  来源: 快资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坐等流量到我们的店铺来就是相当于在等死,所以很多人的在选择了电商这一行业之后首先就需要的,抢夺流量,这时候就显得直通通车有多么重要了,只是我们能不能够进行低价引流呢?有什么样的方式能够进行低价引流?

一、创意图 二、关键词筛选关键词具体该如何选择,这里就不多说大家要把关键词的数量控制好,最好能够控制在二三十个左右,当然也要具体看你做的是什么类目,某些类目可以选择的关键词本来就很少产品和关键词的相关性也要做好,相关性高自然就可以带来更加精准的流量有些人喜欢一开始就用热词大词,建议大家在前期还是不要这样做,毕竟这类词的竞争大、花费高、产出低,在前期还是主要用好精准长尾词,这样每次点击都能够带来一定的价值

三、时间折扣设置:时间折扣有两种投放方式,只选流量的高峰时间段进行投放,优点:流量大,展现大,点击高,缺点:竞争大,花费高;投放一些别人不愿意投放或者投放力度不大的时间段,优点:竞争小,花费小,排名相对靠前,缺点:流量相对来说很小其实这也是商家朋友们容易忽略的一个地方,尤其是对于新店新品来说更为重要,毕竟在前期流量来源不会太大,而且同种的产品在不同的推广时段中会有不同的表现。所以,大家可以依据不同的时段数据去进行分时段投放,在点击率高的时间段提高溢价,点击率低的时间段则降低溢价,这样既能够节省时间又能够节省资金四、投放限额主要针对直通车账户进行投放,可以依据具体的类目去投放,如果资金多自然就能够更好的操作直通车,店铺每天都可以去投放五十弄一堆词如果最基础的点击量都没有,那么点击率和转化率就更加别提了

五、溢价在稳定好账户和关键词之后,接下来就可以选择一些行业的热词大词,这个时候使用大词热词就可以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当然肯定也会有一些不精准的流量进来,这种人群不匹配的情况就需要大家做好人群溢价,了解好店铺的人群标签之后进行调整,确保进来店铺的流量都十分精准六、提前预热抢占先机其实无论是什么类目都会有周期性,特别是一些季节性强的类目,而每件产品从上架到热销都会有一个工程!竞争力度肯定也会随着时间推迟而越来越大因此我们定要提前做好店铺的预热,抢占市场先机。不要出现别人都在预热冬装而你却还想着怎么做秋装的情况仁德晟:电商运营学会这一招,轻松转化新客,激活老客都是从零开始做淘宝,为什么就是你不挣钱?淘宝访客多多,店铺取名也是点睛之笔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