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秘亿运富, 以技术创新夯实平台实力

 2019-07-15 08: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下快节奏的社会里,焦虑成为似乎成为一种生活常态。贩卖焦虑的老梗的话题总能引起强烈共鸣。从“时代抛弃你的时候,从不说再见”到前不久刷屏的“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那些自媒体爆文总能精准找到社会的痛点———安全感缺失。那么安全感从何而来?安全感来源于对“明天”有充足的信心和具备抵御风险的能力。钱不是万能,但是至少能在未知的前方的给你带来一分确定的安全感。

互联网金融政策的收紧及备案延期,行业大规模负面爆发等问题,唱衰言论此起彼伏。虽然在多重负面与监管高压下,但依然有不少平台坚挺地活跃着,成为投资者不可或缺的理财选择。低门槛、便捷、收益又不错,这种投资理财的刚性需求是不容置疑的。 行业正在面临粗放生长向深耕经营的赛道转换,即便监管和暴雷风波不断,人心惶惶。展望未来,金融投资行业不会持续乱象迸发,也不可能再政策层面一刀切。根据我国经济金融结构及投资需求的特点,其必定能在金融的沃土上再次茁壮成长,在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的加持下,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价值,重振投资者信心。

亿运富认为:“当一个行业从野蛮生长走向深耕经营,监管政策是平台价值的筛选器和试金石。在过度时期,行业的整治从严从紧,留给问题平台套利的空间越来越小,核心定位不清晰,业务不合规,维系下去的难度将越来越大。最近平台诈骗、跑路,逾期、无法提现,清盘消息集中爆发引起投资者恐慌,这既是坏事,也是好事。”

负面风波消极影响,让行业整体背负污名,投资者信心受挫。在另一个层面,问题平台的持续清退,一个健康阳光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环境正在形成,投资者回归理性,平台回归本源。“ 平台回归本源就是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未来金融服务的核心竞争力,不再是现在的资产规模、客户数量,而是对消费场景深耕和对未来商业模式变化的洞见。“如果没有这些,再大数量的规模,终将不能持续。

亿运富国际坚持“价值投资”为理念,专注于消费金融领域。在消费诉求出多元细分的时代,教育需求异军突起。从社会层面来说,知识型人才缺口增大,推动教育需求的火热。从个人观念里也普遍认同教育是个人的投资。这些变化推动着“教育消费场景”的成熟,教育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场景化中进一步获得释放。刘建国表示:”锚定教育消费金融这个细分领域,快速建立优势,如何更好的满足和挖掘潜在消费需求,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以技术创新夯实金融基础设施。任何金融平台的第一价值都是用互联网技术改善金融服务,而越强大的技术驱动往往也意味着更加透明化、理性化的商业内部逻辑。所以说如今亿运富国际,想要抓住透明合规、消费者认同这两条主干道,就必须全力提升技术能力,完成需求侧的体验升级。而亿运富的优势恰恰在于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