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干货:微信卖必须掌握的技巧

 2019-07-15 08:58  来源: 销行者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朋友圈卖货是赚钱最快的方式,可怎么通过微信赚钱呢?很简单,让更多的人相信你,和你发生联系,有了联系,有了信任,再做成交就很容易了。

产生购买有2个原因:

1、相信你

2、需要这个产品(并不是你的产品人人都需要)

假设你朋友圈所有人都相信你的情况下,你发产品销售信息,成交率也不可能是100%,假设所有人相信你,所有人都看到这条信息,而你的成交文案也非常棒,可购买的也只会是一部份,其它人,目前,没有这个需求。

整个4步成交模型是这样:

1、你的信息有多少人看到?(到达率)

2、相信你的人有多少?(信任指数)

3、有多少人是需要这个产品的?(需求量)

4、你的成交文案写的好不好?(成交率)

到达率*信任指数*需求量*成交率=现金

如果你想通过微信卖货赚钱,就要把这4步流程做好,优化的需精细,赚钱越容易,那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优化整个流程呢?当然有。只需要3步骤就能搞定。

1、写文章分享

以你最擅长,最喜欢的事来做分享,虽然有基它的方式来分享,如视频,语音,可写文章这个事更容易做到,可以通过么复写,修改,调整,按一定的写作框架来做好这个事。

2、发布到多个平台

现在开放的自媒体平台环境非常好,倒处是用户,只要你写文章就能吸引过程,从弱关系变成强关系。

3、建群多交流

写文章是一个吸引精准用户的方法,*流就是一个筛选用户最精确的方式,和最快建立更近关系的工具,一对多,轻松高效,可以视频,可以语音,可以文字,任你选。实时,真实,有效。

通过这3步,可以快速做到吸引用户,筛选用户,成交客户。来的也精准,进群的也是熟悉你,或看过你文章,与你交流过的人,在这里做分享,建立信任更快,成交速度更快。

核心只要你,每天写,每天聊,频率越高效果越快,高频打低频,你想想你的竟争对手在如何成交客户?每天用什么方式和用户交流沟通?你每天有和客户交流吗?沟通吗?很多人是没有做,结果你却希望产生成交,这是很困难的。

没有任何信任基础,仅仅一个微信好友,他凭什么跟你购买?

你的产品独一无二吗?

你的影响力很大吗?

你的知名度很大吗?

你的用户数量最多吗?

你的成交文案写的最好吗?

如果你能全部写出答案,你会发现,成交结果没有你想像中那么乐观,可好多人还依然每天疯狂的在发产品图,产品说明,产品案例,好像客户已经购了产品,需要你做说明一样。

99%的微信和卖菜小贩一样,天天叫卖,成交却屡创新低,确实应该好好想一想,如何吸引用户,如何筛选用户,如果与用户产生沟通,如何建立信任,这才是你最要紧的事,最该去做的事。

如果你会写,如果你敢写,如果你想写或想赚钱,选择写文章来实现销售应该是最简单的方式,没有之一。

写文章可以吸引用户,可以建立信任,可以产生销售,可以招商,可以提高你的影响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开始使用这么厉害的武器?

电商企业想通过微信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卖货

相关文章

  • 微信卖货技巧,如何让顾客主动找你?

    微信卖货就是人的营销,所以需要将自己进行包装出去,对方对你产生好感,好的印象自然会去关注和购买你的产品,所以使用微信朋友圈进行营销也需要一些技巧,用好这些技巧顾客会主动联系你。

    标签:
    微信卖货
  • 微信群营销如何带货?

    微信群营销如何带货?互联网教会我们,对那些看似不过如此的改变应同时抱有敬畏和警惕。就像打败方便面的不是兰州拉面,而是外卖服务的崛起,一个行业最终会被什么意外颠覆,没有人能够断言。

  • 揭秘微信朋友圈卖货内幕、套路及操作指南

    电商企业想通过微信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标签:
    微信卖货
  • 如何成为微信营销卖货高手

    微信、社群、运营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凸显,已经成了开店逃不开的一环。

    标签:
    微信卖货
  • 如何在微信上开店卖东西

    我们现在已经习惯每日打开微信进行我们一天的工作与生活,而随着用户习惯的变更,微信端的应用逐渐取代pc端,而很多实体店主也把目光转向微信端。基于微信突破10亿用户,1200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成为在微信生态形成完美闭环中的一员。

    标签:
    微信卖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