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在微信上开店卖东西

 2019-07-28 07:38  来源: 百度经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现在已经习惯每日打开微信进行我们一天的工作与生活,而随着用户习惯的变更,微信端的应用逐渐取代pc端,而很多实体店主也把目光转向微信端。基于微信突破10亿用户,1200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成为在微信生态形成完美闭环中的一员。

微信上开小程序店铺流程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产品更新迭代之快。

随着微信用户越来越多,普通人在每天在微信上停留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想到,我们的交易场景已经逐步养成微信支付的习惯;

越来越多的实体店想要在微信上来开店卖货了!

那我们该如何来开店呢?

下面我来说说我在微信怎么开的店铺的

1、我们需要有营业执照,因为微信方开设小程序的目的就是让实体店铺在网上实现新零售;

2、法人的微信号、店铺名称、小程序名称、店铺logo(可以是图片);

3、电脑或者手机,需要下载手机客户管理app;

4、产品,产品图、产品介绍(可让专业公司代做);

5、客服人员(很多老板自己兼职),主要及时回复客户的问题,以及订单的处理、安排。

如何在微信上开店卖东西

我们要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一个小程序,或在已有公众号上面直接申请;

在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微信支付;

申请好后,小程序后台自己开发或找专业团队开发搭建;

上传商品,然后就可以在微信上卖东西了。

电商企业想通过微信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卖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