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信卖货技巧,如何让顾客主动找你?

 2019-09-26 08:53  来源: 电商新零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卖货就是人的营销,所以需要将自己进行包装出去,对方对你产生好感,好的印象自然会去关注和购买你的产品,所以使用微信朋友圈进行营销也需要一些技巧,用好这些技巧顾客会主动联系你。

1. 巧用二维码

在使用朋友圈卖货不要经常刷屏发广告,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但是不发朋友圈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这就需要我们掌握朋友圈的发送技巧,每天固定时间发送朋友圈文案,在最后附带一张人人相册相册码,每天发布到朋友圈的内容不在多,在于精,挑选最受欢迎的内容,感兴趣的顾客自然就会去扫码查看其他内容。

2. 挖掘用户圈子

每个人在社会化媒体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圈子,所以可以通过分享的形式来吸引好友参与,比如将人人相册小程序分享给多少位好友,就可以获得优惠券、小礼品等,朋友分享出去,自己也可以获得什么礼品,通过这种分享型的方法,可以不断地将社交圈子扩大。

3. 粉丝会员沉淀

通过活动吸引来的关注,可以进行深入的互动,让其沉淀下来,当他们足够认可这个品牌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情况下引导为代理,加入你的团队中,同时可以在价格上做出很大的让步,让代理有钱可以赚。

4. 使用人人相册

很多商家通过人人相册都建立了比较快捷方便的铺货渠道,客户看货、管理代理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完全免费的功能使用,代理可以直接将文案内容转发到自己的相册或者朋友圈,极大程度上释放双手,不用每天将时间浪费在文案发送上。

想要顾客主动找上门,重点在于粉丝对于品牌、平台的认可和归属感,只有这样才能让顾客停留在这里。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卖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