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巧用微信营销技巧,线上卖货让顾客主动找你

 2019-07-15 09:08  来源: 电商新零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微信上卖货,不管是服装、护肤品、鞋包等想要做好营销,最重要的就是将自己推销出去,让大家对你产生好感、好的印象,这样才会关注你的产品,所以需要在微信圈内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有良好的口碑,才是微信营销之道。

1. 巧用二维码

因为微信朋友圈发布货源的局限性,很多人都选择在人人相册发布自己的新款产品,这时巧妙的使用人人相册二维码就至关重要,可以在顾客主动咨询时将相册码发给顾客,让顾客自己去相册内挑选款式,也可以每天在朋友圈发布新款后,最后一次发圈附带自己的人人相册二维码,这样别人刷朋友圈看到的就是你的人人相册码,感兴趣的也会扫码进行关注。

2. 举办创意活动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社交圈,在微信中举办活动进行营销,这种营销力量不容小觑,可以给活动取一个高大上的名字,设置简单的参与方法,减少客户的动作,促成客户主动与自己取得联系。

3. 粉丝会员沉淀

通过每次不同的活动吸引客户的注意,之后进行深入的互动,就可以让客户认可品牌,定期举办活动,可以为粉丝进行会员绑定,还能促成与客户的沟通。

线上卖货最重要的就是与粉丝的互动和沟通,良好的互动沟通可以快速得到粉丝的认可,在适当的时候通过人人相册帮助自己,也能减轻自己的工作负担,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电商企业想通过微信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卖货

相关文章

  • 微信卖货技巧,如何让顾客主动找你?

    微信卖货就是人的营销,所以需要将自己进行包装出去,对方对你产生好感,好的印象自然会去关注和购买你的产品,所以使用微信朋友圈进行营销也需要一些技巧,用好这些技巧顾客会主动联系你。

    标签:
    微信卖货
  • 微信群营销如何带货?

    微信群营销如何带货?互联网教会我们,对那些看似不过如此的改变应同时抱有敬畏和警惕。就像打败方便面的不是兰州拉面,而是外卖服务的崛起,一个行业最终会被什么意外颠覆,没有人能够断言。

  • 揭秘微信朋友圈卖货内幕、套路及操作指南

    电商企业想通过微信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标签:
    微信卖货
  • 如何成为微信营销卖货高手

    微信、社群、运营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凸显,已经成了开店逃不开的一环。

    标签:
    微信卖货
  • 如何在微信上开店卖东西

    我们现在已经习惯每日打开微信进行我们一天的工作与生活,而随着用户习惯的变更,微信端的应用逐渐取代pc端,而很多实体店主也把目光转向微信端。基于微信突破10亿用户,1200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成为在微信生态形成完美闭环中的一员。

    标签:
    微信卖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