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江苏快递可评职称:送快递也能当工程师了

 2019-07-15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5日讯,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利,特别是快递业的发展,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送货到家的服务,近日江苏快递可评职称一词快速站上各大媒体,“快递小哥”也能当工程师了,真可谓是行行出状元。

据江苏新闻报道,今年,江苏在职称序列中首次增设快递工程专业,分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四个层次,对应的职称为技术员及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而且苏州22名"快递小哥"获评该专业技术职称。日前,浙江省快递行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召开首次评审会议,经专家组评审,7名人员获得浙江省首批快递行业高级工程师资格,其中设备工程专业2名,信息工程专业2名,网络工程专业3名。

人们普遍认为设置“快递业高级工程师”不仅让那些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得到更多的物质激励,也能够让快递业从业者得到更多的尊重与社会认同。正是因为快递业中普通劳动者的努力与坚持,我们才能享受互联网经济带来的诸多便利。一份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快递,背后包含了很多人的劳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