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被称为微信营销神器的营销手机是什么?会被微信封号吗?

 2019-07-16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媒体时代的到来,微信等社交工具的普及,以及5G的来临。无不在告诉我们,生活方式在改变,商业模式在改变,新的机遇在出现。利用社交流量,基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来进行成交,是新的营销风口。

微商已经是个老话题了,前些年大批微商抓住刚进入的流量红利赚大钱实现财务自由。不过这两年似乎光华也不再了。尤其是遭遇大批封号的时候,更是让人觉得希望渺茫了。前些天有很多人被微信封号,大批微商由此战战兢兢。尽管看起来这些时间似乎静下来了,不过余震还在。

现在利用微信的社交属性进行营销活动依然是非常有潜力的实现方法。不过现如今很重要的点是:如何保证不会封号的安全性的同时,能够实现微商的正常运营活动。

信息比较闭塞的微商们对此比较苦恼,不知道从何下手。而另外一些对业内消息更灵通的微商们就已经领先于很多同行了:有一款安全系数较高的营销手机——奇蚁营销手机,可以成为微商事业的得力助手。

市场上有很多营销手机,不过由于大部分营销手机和一些营销软件一样是通过修改微信参数,破坏微信生态怕平衡的微信外挂进行营销活动的,所以并不安全,容易出现封号。大部分营销手机采用安卓8.0的老系统,破坏微信原本参数和微信生态平衡,所以很容易被微信安全中心监测到。

而奇蚁营销手机,研发团队是有着十多年实战性技术研发经验的团队,其领导人唐荣先生更是有着近20年的一战营销经验。

所以最新的奇蚁营销手机,完美地规避了可能会被监测到的种种外挂行为。奇蚁采用领先市场的安卓9.0系统,不修改微信参数,不破坏微信平衡系统,采用先进的AI智能技术,真实模拟人工路径进行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奇蚁营销手机的安全可靠性,在营销手机市场上是前所未有的。

很多微商可能面临着加好友难、好友维护难、成交转化难的问题!奇蚁营销手机从微商创业人员的角度考虑,能实现微信16个分身,全球虚拟定位、移动定位,自动添加好友,自动定时回复,自动朋友圈一键转发、点赞、评论,还包括多群录播直播等等实用性功能。功能强大,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从前5个人的工作量,通过奇蚁营销手机1个人也可以轻松完成。

奇蚁营销手机研发生产中心位于风景如画的杭州,其主旨不仅是为创业者提供营销手机这样的工具。更是为大家提供社交电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型项目的营销方案。对于在杭州及周边的朋友是一个幸运,因为杭州奇蚁营销中心每周六会有营销大佬来为大家分享关于多年营销心得。包括如何精准获取目标客户、如何高效建立客户关系、如何高效维护庞大的客户群体、如何快速实现群用户裂变、如何通过社交工具快速实现陌生用户转化等实战性课程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