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筑家在线交易量达到500亿 用户多为金融和互联网从业者

 2019-07-16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筑家在线宣布其客户累计交易金额突破500亿元。在筑家在线负责人看来,“我们的核心用户都是来自互联网和金融机构,他们是一批了解我们的高质量用户,这些相对专业的投资用户,选择长期信赖筑家在线是我们更加引以为傲的事情。”

筑家在线从成立之初,就与保险公司合作,为平台上承保的项目提供全额保单,本息到期兑付。凭借着本金与收益100%保障的安全优势,筑家在线上线首月成交额就突破千万元。

据了解,筑家在线逐渐建立起自己的知名度,吸引了大批了解网贷行业的用户。“这一类用户对网贷的风险比较看重,对收益的考虑放在安全之后,他们现在是我们平台上忠诚度非常高的用户。”

现在,来自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的用户成为了筑家在线的主要用户。用户问卷调查数据显示,在筑家在线平台上,来自金融行业的投资者最“土壕”,人均在投超过12万元;来自互联网/软件行业的投资者热情最高,用户年龄段主要在24-47岁,而且,年轻投资者的在投金额在迅速增加。

“我们是风险最低的平台里收益最高的,也是收益最高的平台里风险最低的。一家成熟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资金、资产、技术、信息、风控等方面,都需要有强大的专业背景和过硬的技术能力,这样才能保障平台的资金安全、信息安全。我们与合作伙伴众安保险的联合风控,使筑家在线成为互联网金融中少数达到中国金融机构风控标准的企业。

在筑家在线,风控团队的成员来自汇丰、恒生、摩根大通、高盛、建设银行、中国平安等顶级金融机构,他们累计拥有超过100年的银行管理经验。“他们对于数据的定义、清理、清洗、总结、归纳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把控能力。筑家在线负责人认为,“基于用户需求的洞察来设计产品和服务”,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传统金融机构最大的不同。”从上线之初就支持微信公众号内购买理财产品,每一种产品设计都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

“绝大多数人金融知识是比较缺乏的,而在中国,投资选择也没有那么多元和丰富。我们希望筑家在线,能够满足以新中产为主流用户群的各种场景化、碎片化的资产配置需求,这是筑家在线的目标。”筑家在线负责人说。

筑家在线自上线以来至今用户量已突破百万,充值投资量高达500亿元,在这喜悦丰收的日子,筑家在线于今年9月份举行VIP现场项目考察招待会,所有用户可踊跃参加【报名时间7月15日-8月15日】,届时活动由董事长以及神秘明星嘉宾亲临现场主持,给用户献上天籁之音,现场举行神秘抽奖活动大礼!用户可凭VIP等级获得抽奖次数,等级越高抽奖次数越多!

抽奖礼品:

一等奖:保时捷2019款CayenneE-Hybrid2.0T价值92万,名额(1名)

二等奖:宝马2019款525LiM运动套装价值42万,名额(3名)

三等级:新款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全面屏8GB+512GB全网通版智能手机瑞红价值12000元,名额(100名)

四等奖:科沃斯(Ecovacs)扫地机器人地宝T5Max家用吸尘器全自动智能超薄规划扫拖一体机器人APP操控碰撞保护价值2900元,名额(500名)

五等级:  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白色运动跑步隐形无线迷你运动开车耳塞TWS真无线耳机价值200元(百分百中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