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硬货对比:热门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PK捷波朗

 2019-07-17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蓝牙耳机款式,不管是AirPods的再一波风潮的引领,还是各大手机商、影音品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款式。从一开始嘲笑AirPods的只是砍掉线的earpods,到现在各种“真香”定律,不可否认,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最方便的伴侣。

通勤的方便自不用多说,运动领域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也不少见,比如大名鼎鼎的捷波朗就有推出——Elite Sport臻跃专业运动蓝牙耳机,而以性价比闻名的实用运动数码品牌JEET也有JEET AIR作为代表作,究竟这两款价差好几倍的蓝牙耳机实际用起来差别有多大呢?

下面马上开始本期的对比测评:

PK 1:佩戴与防水

JEET AIR蓝牙耳机非常的小巧,整体设计很圆润。虽然是“小丑耳机”,不过整体还挺耐看的。耳机使用了三点人耳支撑,搭配人耳角度锁合技术,在运动场景中使用会比其他无线耳机能做到牢固性更高。不容易脱落的,所以佩戴的时候无需担心,我用了这么多天,没有出现滑落的情况。单耳仅有5.5g的重量,没有很大的负担,加上航空级的硅胶耳塞,佩戴也很舒适,运动佩戴也很合适,完全不需要担心。

防水方面,能够在运动时抵抗住汗水的侵蚀,防雨水,防喷溅。还有不少极限测评达人,用这款耳机泡水、泡饮料都没问题,还是挺给力的。

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耳机做工还是比较精致,采用人体工程建模设计的造型也更加贴合耳廓,并且亚光磨砂黑的配色也很有质感,不足的是耳机上的功能键手感略硬。同时原厂还提供了多达9种不同尺寸和类型的耳套(3副硅胶耳套、3副泡沫耳套、3副耳翼),用户可根据不同的运动场景选择适合的耳套佩戴,这一点可以说显得非常专业了,满足各种用户需求。

耳机采用了IP67工业级防水防尘标准,即使全天候使用,也可以抵御各种恶劣天气,雨水汗水的浸泡也根本不是问题。 

PK 2:续航表现

JEET AIR蓝牙耳机的充电盒同样是“非时尚”的低调实用风,上半部分为光亮面,下面是磨砂质感,既兼顾了美观,也考虑到了手感,拿在手里手感还是很棒,重量也正好。充电盒配置了500mAh的锂电池,可以为耳机充电3.5次,耳机单次可以用5小时,官方给出的总续航时间为17小时,日常绝对够用!

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耳机的充电盒设计挺简约,不过磁吸耳机的力度不够大,在开盖的时候,一不小心,耳机就容易弹出来,这一点有待改进。收纳盒同时还可以额外为耳机充电2次,可连续使用9小时;这样的续航表现,可以说完全能够满足专业运动人士的使用需求了。

PK 3:连接性能

JEET AIR主打实用性,运用了三大蓝牙传输黑科技,能适应15种复杂运动场景,被媒体评为抗干扰性能王!由于采用了最新蓝牙5.0芯片,连接速度是非常快的,几乎你还没有戴上耳朵,已经连上你的手机了,任意按下按键,就开始播放音乐了,再也没有线材缠绕的烦恼,尤其是来电话或者在开车的时候,特别的实用。

同时,还搭载了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和国际进口瑞昱RTL8763芯片,极大的保证了蓝牙连接的抗干扰和穿透性,在有墙、有门阻挡的室内,JEET AIR的实测距离仍然能达到十几米范围,毫无卡顿和断连的现象,比很多千元品牌都要好!

在蓝牙连接方面,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耳机有点落后了,仍然是采用的蓝牙4.1协议,连接速度不如JEET快,不过一般环境下日常使用还是问题不大的。

这款蓝牙耳机最大的亮点是运动比较专业,配备了专属“Jabra Sport”APP软件,这个软件的强大之处在于,它可以为你定制非常详细和科学的训练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训练目标获得个性化指导,如:实时运动数据追踪(心率、热量、GPS运动轨迹等)、运动结果分析总结、交叉训练指导、保持正确的强度训练等等,简直可以充当你的私人健身教练。

PK 4:音质

JEET团队拼尽全力,从切入市场,到做出媲美千元级别耳机的音质体验,与百年声学大厂相比,整个研发探索过程,缩短了15-20年。

这款JEET AIR采用了纳米钛晶振膜,振膜与腔体的空间配合度极高,所以音质很棒。整体给人的感觉稍微要偏重低音,解析度也很好。人声、弦乐鼓声能够清晰分辨有层次感,重低音带来震撼感、中音有层次。高音部分略微有点失色,女声不够突出。曲风偏向人声,还原度好。声音带入感很强,很容易沉浸在耳机带来音乐的世界里。

在音质上,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耳机的声音取向偏流行和人声,这种调音风格无疑会很讨大众用户的喜欢。耳机的低频有着不错的密度和量感,虽然谈不上浑厚,但对于听流行乐、人声和轻音乐来说,声音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这两款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运动圈都非常有人气,Jabra Elite Sport 臻跃相对来说,更加专业,有专属的APP,还具有心率监测的功能,可以说能够替代一般的运动手环了,适合对运动要求较高的用户,能更轻装上阵。

而JEET AIR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佩戴也很舒适牢固,蓝牙连接方面尤其强悍,更何况JEET家的蓝牙耳机一向以耐操耐用出名,性价比还是挺高,一般用户选择JEET更实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捷波朗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