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硕威投资:倾力产业链金融

 2019-07-17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硕威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与国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业务发展、服务模式及为下游经销商、门店提供流动周转金贷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在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同时通过深耕产业链金融,不断挖掘优质资产端,保障平台高效稳健地发展,同时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发力产业链金融,赋能实体经济。今年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建设普惠金融体系”,并强调金融要回归本源;日前“报告”中再次提到了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业内人士指出,网贷行业只有下沉到具体行业的上下游产业链中,有效渗透至各领域的实体经济,才能发挥出“普惠金融”的应有价值。而产业链金融便是“互联网金融+实业”的典范。

针对此次合作,硕威投资表示,产业链金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工具,产业链金融天然具有促进产融结合的明显特点,也是实体企业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重要形式。硕威投资从去年开始便深耕产业链金融,今后将围绕上市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金融+实体经济”发展良性循环,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并构建产业链金融生态圈,实现互联网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同中小微企业一起发展成长。

挖掘优质资产端,助力平台占据发展高地。硕威投资优质资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是平台满足用户多样化金融服务、实现业务创新需求的基础,也是平台未来发展的重要筹码。众多和硕威投资合作的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市场品牌中的翘楚,基于双方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和各自领域的丰富经验及优质资源达成了此次战略合作,这不仅解决了对方下游经销商、门店融资问题,也为硕威投资深度挖掘优质资产,加强资产端的多元化布局夯实了基础,在保障平台高效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硕威投资在不断拥抱合规的同时,一直恪守“信息中介”的本份,不断为投资者甄选优质资产,严把资产端质量关卡,有效分散风险,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作为国内少数获得ICP经营许可证+银行资金存管级信用认证的平台,未来硕威将继续以优质资产为基础,以技术为先导、以风控为核心、以用户服务为根本,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平等地享有金融权,增进经济体自身造血创富能力、形成增长内生动力,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增进社会公平与社会和谐,为国家普惠金融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