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将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剪辑大神教这3招真不错

 2019-07-18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7.0.5更新安卓版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了,这次的更新又有哪些和我们息息相关的呢?在本次更新中,有一个实用的功能——【视频动态支持照片制作成视频】,之前发布视频动态只可以15秒视频,但是现在照片也能变成电子相册,制作成视频出来哟!

操作方法:只需要点击【视频动态】然后点击【图片】按钮,选择喜欢的照片后【完成】,照片就会自动变成视频展示了,你可以编辑后再进行发布哟!

blob.png

那么除了视频动态可以制作成视频,你知道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把上百张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出来吗?当然有!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两种方法:

blob.png

-iPhone制作电子相册-

iPhone可以做电子相册?没错,iPhone手机的相册有自带的DIY电子相册的功能哦~只需要几个操作,一个精致的电子相册就能轻松完成哟!

01

首先我们需要在自己的相册里【新建相簿】,然后把自己喜欢的照片添加进去。

blob.png

02

添加完成之后进入该相册,然后点击相册名称旁边的小按钮,进入,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创建好的生成视频,点击【播放】键可以直接进入播放。播放的时候还可以选择风格,可以是快乐的、欢欣的、感伤的等等。

blob.png

03

如果你想对封面配乐等进行修改的话,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编辑】按钮,添加到“回忆”,就可以进入电子相册的编辑页面了。

blob.png

04

你可以修改标题内容,标题的样式,或者封面图片的展示,配乐、片长,增减图片数量等等,修改完成后点击【完成】即可。

blob.png

做完的电子相册视频效果如下:

blob.png

除了可以通过iPhone自带相册功能来制作电子相册之外,还有一个神器可以来轻松制作电子相册,这里也一并分享给泥萌吧~

-清爽视频编辑器-

没错!就是它啦~这是一款可以制作高逼格视频的视频编辑工具,不管你是小白还是剪辑大神,这里都是可以让你发挥创意的天地,你可以自由创作,或者一键生成炫酷视频,发布到视频平台一定收获满满,让你一用就再也离不开~

那我们要怎么用它来做一个好看的电子相册呢?

其实很简单~

01

首先进入软件的界面,我们先找到【电子相册】的按钮,点击进入,然后添加好你要制作电子相册的照片并点击【下一步】进入。

blob.png

02

进入后点击【主题】选项,可以先选择自己想要的主题,可以选择风景、搞怪、人像、动态等等多样化主题,会根据选择的主题生成自动的动态特效。

blob.png

03

点击【字幕】选项,定位到字幕区域点击【+】即可以给自己的电子相册添加字幕,可以选择字幕的样式、动画、字体、颜色等等,制作独一无二的字幕。

blob.png

04

点击【配乐】可以选择喜欢的音乐风格配乐,或者点击添加【本地音乐】or【云音乐】,点击【配音】可以通过按住松开操作进行自由配音。让你的电子相册更有趣一些吧!

blob.png

最后,制作出来的视频预览,因为没办法展示声音,所以声音自己代入想象一下哈:

blob.png

没想到,用手机就可以直接制作出精美的电子相册来了,以后想发美美的视频相册岂不是轻而易举啦~小编把自己平时私藏的方法都教给你们啦~记得收藏起来鸭~以后去旅游拍的美美的照片做成电子相册出来岂不是美滋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剪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