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记住这招防止他人窥视

 2019-07-18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是国内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社交软件,一直以来其隐私保护工作做的还不错。目前微信聊天记录成功作为法律证据的例子还是有不少的,比如老婆在老公的手机上发现暧昧的聊天记录,并以此作为证据提出离婚诉讼。但是一般比较谨慎的人会及时地把暧昧的聊天记录删除,那么这样就无法查看已删除的聊天记录了吗?其实通过一定的手段想要恢复这部分数据并不难!那怎么样才能彻底删除永无后患?小编来分享以下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方法一:找到你要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先将其删除,当然这样并没有真的删除,你还需要进行一些操作,此时你需要再大量接收并且删除更多的微信聊天记录,比如跟一个好友多多聊天,然后再删除。这样的操作是为了给之前已经删除的数据造成更大的破坏和覆盖。不过即使这样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将需要彻底删除的数据损坏掉。如果你的另一半真的想彻查你,有可能还会漏出马脚哦。

方法二:微信自带的清除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储存空间】,选择管理,把你想要删除的聊天数据清空即可。

方法三“”寻求专业软件帮助彻底删除

如果经过以上的方法你还是担心数据被恢复出来,如果你想高枕无忧,晚上安心睡觉,那还是找专业人士进行永久删除吧!无论是微信聊天记录还是QQ聊天记录、短信、通话记录、微信支付凭证等等都可以帮您处理的无影无踪,就算是黑客也恢复不了。小编悄悄告诉你: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APP后,选择隐私保护这个类目下单就可以找到他们!安卓用户可以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首页,预约购买中选择隐私保护就可以联系上啦!

苹果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网上传言多名专家均表示,目前只能采取物理手段删除,比如将手机泡水、砸烂。简直是开玩笑,只要下载恢复大师就可以了,你还在等什么?希望今天的文章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