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顺风整改方案:推出女性专属保护

 2019-07-19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讯,滴滴顺风车在整改方案出炉,不过滴滴顺风车仍无上线具体时间,滴滴顺风车整改方案只是整改中的阶段性方案。

虽然滴滴顺风车仍在整改,但是从滴滴发布的阶段性整改方案中我们不难看出,滴滴确实做出了很多的改变,尤其是对女性用户的保护方面,整改方案推出女性专属保护。通过滴滴顺风车女性安全助手,女乘客和女车主可以看到合乘用户的一系列信息:比如当前接单车主驾龄、车龄,通过人脸识别的具体时间等。在长距离出行等特殊场景下,平台也会要求合乘用户多次人脸识别,提醒女性用户开启行程分享,并自动对行程进行录音等。如发生轨迹偏移、长时停留等异常情况,会对用户进行预警、询问用户反馈是否安全等。

同时而加强了用户信息筛选能力,以及保证“真正顺路”、双向确认防止挑单、 提供最高120万元意外险等诸多的措施来保障用户在乘坐顺风车的安全性。据悉,个性化头像、性别、长文评价标签等涉及到用户隐私相关的一切敏感信息会永久下线,避免给不法分子挑单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