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运营技巧| 移动营销推广不给力?看看这3条建议

 2019-07-22 09:50  来源: 容易网官方服务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什么样的企业,或大或小,也无论是在哪个时代,是以前的纸媒时代,还是之后的互联网时代,都离不开营销的存在。

随着智能移动端的不断普及以及无线网络的不断成熟,带来了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营销自然也就开始进入企业的视线中,成为企业营销的新宠。移动营销推广不给力?看看这3条建议。

01

移动的主要趋势和事实

传统营销时代,报纸杂志电视路牌等等是重要的营销渠道;

互联网时代,各门户网站成为营销渠道竞争的焦点,

那么,移动互联网时代呢?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移动广告营销日趋成熟,品牌主们对其关注度和重视度也随之上升。与传统互联网和PC端的数字营销相比,移动营销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也更容易曝光和传播。

02

移动营销新渠道

移动营销(mobilemarketing)指面向移动终端(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户,在移动终端上直接向分众目标受众定向和精确地传递个性化即时信息,通过与消费者的信息互动达到市场营销目标的行为。

移动营销话题的兴起,源于移动电话向移动数字终端的转变。当移动信息变成了一种新的媒体形态,营销界很自然地开始挖掘手机媒体的营销价值。

因此,研究手机媒体的特性是研究移动营销的基础。很多企业也开始觊觎移动营销这片市场,做好移动营销有以下5个方向:

1、用户体验至上;

2、盈利策略不可急功近利;

3、找到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4、把握移动营销新模型;

5、整合产业链之外的资源。

03

关于移动营销九大须知

关于移动营销,下面的几点是你需要知道的:

消费者可以立即同智能手机上的广告进行交互。在看完广告之后,消费者可以立即发短信、打电话,或者进行内容下载。移动设备的强大功能使得结合了全新交互方式的在线广告可以和品牌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比如,1)消费者在商店购物时,在线查看他人对某件产品的评价;2)在使用产品时,访问该产品的APP;3)对产品进行拍照,然后将照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而上面所有的这些操作全都可以在用户的智能手机上进行。

我们生活在一个APP广告(appvertising)的时代。消费者可以下载所喜欢的品牌的APP,并可以同APP进行交互,从而完成购买、发现新的信息,以及同朋友分享。这是一种受到人们欢迎的广告形式,只需点击下载APP即可,甚至有些时候,人们还愿意为下载付费。

移动广告提升了用户体验,而不再是打扰。移动广告允许市场营销人员可以以一种个性化的、不间断的、基于位置信息的方式去同消费者进行交流。从简单的短信到丰富的iPhone应用,有多种选项可以供企业采纳,从而完成市场目标。

移动设备就是媒体。消费者们在散步、等待、吃饭,甚至是在开车的时候都会使用手机。事实上,有86%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在看电视的时候也会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总之,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使用智能手机,它在未来必将会代替其他形式的媒体,虽然这一过程会比较缓慢。

消费者已经为你做出了决定,不管你是否情愿。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正使用移动设备去搜索产品和服务的信息。令人意外的是,你的产品信息也可能会被检索到。但是,你怎么去利用这些信息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你应该创建一个移动站点,使得你的顾客可以更加容易了解你的服务;或者还可以提供一个移动横幅广告,这样你的目标用户在路上就可以看见了。

手机正变得越来越智能。全球有大约40亿部手机,约10.8亿部手机为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正在改变我们开展业务、通信、购物和打发时间的方式,甚至在不久之后,它们还将可能代替我们的信用卡。你应该密切留意智能手机能够做什么,并以此开展各种规模的广告活动。

社交网络促进业务增长。使用移动设备来更新社交站点正变得越来越普遍,有30%的智能手机用户是通过手机浏览器来访问他们的社交网络的。社交网络一般拥有自己的APP,这使得用户可以更方便的更新他们的个人资料、确认朋友请求,并随时签到。

消费者并不会非常排斥移动广告。在出现产品广告时,消费者一般会倾向于换台,不管是在收听广播还是在看电视。然而,移动广告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却是一件新鲜事物,可以提供其他媒体无法提供的交互体验,比如说消费者可以立即兑现商店的优惠券等等。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