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营销推广了?

 2019-07-22 10:05  来源: 生态普洱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营销推广了?

一、注重全渠道体验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用户至上的时代,产品不再是衡量营销成功与否的标准了,一款产品再好,如果没有符合用户的胃口,也不能发挥其大价值,甚至可以这么说,用户体验基本决定了一半的营销成败,一款用户体验较好的产品,首先界面必须清晰简洁,其次响应速度快,无黑屏、闪退等问题;后,在功能很多的情况下,结构必须扁平化。

二、移动营销融入用户场景需求

既然是移动营销,那么就是与“移动”的消费者建立关系的营销,也就是说,消费者无论是“买买买”,还是“看看看”,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和用户之间建立一种场景链接,如想买东西上淘宝,天猫,京东;想查询东西上知乎;所以我们要切入到用户的场景需求,制造个性化的营销。

三、做好内容营销

内容为王无论是在PC还是移动时代,都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来说,在移动端,由于屏幕大小有限,加上网络限制,在移动端看内容的效果不如PC端体验好。所以在移动端的内容一定要简明扼要,尽量阐述重点和中心思想,并不断更新和补充具有创意,具有创意,具有创意的内容,重要的话讲三遍,任何方式的营销都会成为被模仿和超越的过去式,只有源源不断的产出有创意的内容,才能让营销永远保持新鲜感,并以此吸引用户长期关注。

四、结合视频营销

目前市面上类似美拍、秒拍等非常流行,对消费者来说,能在短时间内吸收到视频内容并同时消化,而不需要通过浏览大量的文字信息;一般来说短视频更能为消费者所接受和关注,但同时也非常考验营销者对短视频创意的制作。

五,抓住微信营销这个主战场

移动营销的一个重要阵地就是微信平台,微信已经渗透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但是微信营销与微博营销不同,微博营销还是“弱链接”式的信息传播,而微信营销则是强链接式的,微信平台上的信息传播很容易产生裂变式爆发。

特别是今年炒的最火的微信小程序,目前处于红利期,较少的费用入驻进去,就可以沉淀不少的数据和资源,如何你对小程序还不了解的,真的应该花点时间了解一下,毕竟现在是已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了,我们要做的营销一定是适合这个时代用户的需求取向的。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