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宝付支付产品多样化,为商户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

 2019-07-23 10: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三方支付虽然是一个新兴行业,但是从企业支持的业务种类和业务量等方面都可以发现:第三方支付平台正处于一个高速增长阶段的行业。宝付支付正是这样的一个平台,是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研发出来的。宝付产品种类多样化,覆盖全面,满足了商家、用户、企业之间线上资金的来往需求。

宝付支付支持网银支付、认证支付、快捷支付、聚合支付、代收、协议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其网银支付覆盖了国内的主流银行,支持了国内30多家银行的网上银行,用户可以通过网银实时在线支付,满足用户的需要,也可以帮助合作商家缩减对接的成本,让合作商家无需与多家银行一一接入,省钱省时又省力;同时,宝付支付拥有标准的接入说明,有多种网络程序语言可以接入样例,降低了商户对接的难度,让支付网关轻松接入。宝付支付在支付过程中会进行层层把控,通过领先技术和严密流程构建的支付平台安全放心,同时也会提供完整清晰的交易记录,方便财务对账。

通过宝付认证支付渠道,持卡人仅需在支付页面输入银行卡信息和手机号码,由发卡银行验证信息,辅助认证即可完成支付交易。并且,宝付支付具有双重传输身份认证信息和支付确认信息,可以确保持卡人的交易安全。便捷的商户接口、覆盖全面的银行通道、统一的风险控制,宝付支付审核商户资质,实名认证签约合作,为商户和持卡人提供了安全、快捷的支付渠道。

宝付支付代收类产品是指在收费单位得到持卡人授权后,委托宝付从持卡人的银行卡账户中扣除收费款项的业务形式。此类产品适用于保险、公用事业、代理中介等行业,支持全国交易,覆盖的银行全面,系统安全且有保障,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多种店铺资金将会统一管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用户在购买此商品或者服务时,快捷的支付方式无需开通网银,只需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号、户名等用户真实身份信息后,发送短信验证码到用户的手机号上,即可完成支付。宝付支付的卡种丰富,支持借记卡和信用卡,商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另外,为保证用户安全,宝付支付将在用户授权后才进行扣款,保证用户的交易安全。

宝付支付产品的多样化满足了商户和用户的多种需求,因此,在这个新兴行业,宝付支付占据了一席之地。除此之外,用户最重视的还有用户和商户的资金安全,宝付支付拥有先进的应用服务器和安全防护系统,专为用户提供安全的资金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