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这些电子书引流的技巧你知道吗?

 2019-07-23 15:37  来源: 霍常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人类文化的瑰宝。而今,在互联网时代,书更是一种传播的载体,一种营销引流的媒介。没错,今天就是要给大家讲一讲如何利用电子书推广引流。

推广定位

我们在正式的推广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准备做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项目,比如我们做淘宝客的需要具有消费能力的女性,那么我们就可以把人群定义为宝妈,上班女性这样的人群。那么我们的电子书资源也需要是这类人群感兴趣的,需要的。确定了这些,我们就可以有目标的去操作了。

资源获取

电子书我们可以自己制作,但是有的朋友会说不会制作电子书怎么办?当然,我们可以免费获取别人的。QQ群上面有很多阅读群,电子书群,经典读物群等等,我们可以按照关键词搜索加入与我们项目相关的,这样的QQ群中有大量群友分享的电子书,很多格式的都有。我们加入到这些群中就可以下载我们需要的电子书资源,加入的相关群越多,我们能获取到的资源就越多。

电子书处理

获取到电子书资源之后,我们需要把这些电子书加以处理,加上我们的广告。就像常见的PDF格式的电子书,我们可以借助图片工具在电子书中加上我们的微信二维码或者微信号,然后再加一句:“想要获取更多精彩电子书,请加我的微信XXX”。

我们还可以打成加密的压缩包,压缩包的名字加上我们的联系方式,这样有需要的潜在用户就会加我们索要密码。像word、txt这些格式的电子书,可以直接进行修改,巧妙的加入我们的广告。

电子书推广

我们处理好电子书之后就可以进行推广了。那么我们怎样还才能直接有效的进行推广呢?最直接的办法--回传QQ群。你把A群下载的电子书上传到B群或者C群就可以了。我们不是电子书的创造者,我们只是电子书的搬运工!

我们加入的这样的QQ群越多,能够推广的直接渠道就越多。因为这样的群是读书分享群,绝大多数是允许上传的,而且一般不会删除。即便出现几个别的群不能上传,我们还可以转移到其他群上传。

当我们手中积累了大量客户需要的电子书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进行推广,就比如上传到百度文档,360图书馆等等一些平台。当用户需要了搜索到我们的资源就可以自己下载。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混迹各种群,当群里有人遇到什么问题时,你们就可以拿着我们收集的相关的电子书免费送给他们,帮他们解决难题,这个办法是不是很巧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各种群里面免费送。

如果您对电子书引流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电子书引流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