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电子书怎么引流?教你日入百元的躺赚项目

 2021-05-10 17: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某些关键字是自带流量的,一旦我们知道它的玩法那么就是纯粹的躺着赚钱了。

看电子书是很多人的嗜好,各大网络平台都能看电子书或者买电子书。比如当当就是实体书和电子书一起买,并且电子书的价格一直是实体书的一半。

这类书籍,当你搜索相关的关键字时,在百度就会显示百度阅读、豆瓣、网易云阅读等大规模知识支付平台有这类书的资源。

要是仔细还能找到微盘,微盘是新浪推出的存储平台,本身权重较高,且相对于其他平台的审核也是宽松很多的,这个平台对我们大有用处。

在百度指数中,我们直接看到了这两个关键词带来的自然搜索量。我们拿怀孕瘦身来做关键词,这个词的搜索量是非常高的能保持每天在200左右,可见这些书是自带流量的,我们再加上高权重,竞争力度小的微盘排名会非常靠前。

我们可以通过在电子书开头和结尾加上如“想要更多更多关于孕期方面的知识,如何保养,如何搭配饮食类的课程书籍,加微信xxxx这里有更多的教程能够帮助你解答此类问题。加微信就送大礼包。”只要有人下载我们发布的书籍,就能看到此类信息。

重点是我们要通过去找那些热门书籍,可以多看看书本销售的网站那些是热卖书籍。

有人通过电子书引流过来,我们就表明自己是花钱买的这本书,想要其他类似的书本需要交纳一点小钱。这就看你自己安排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书引流

相关文章

  • 电子书怎么引流?电子书引流的小技巧以及变现方法

    电子书怎么引流?电子书引流的小技巧以及变现方法写电子书的素材哪里来??你想做什么样的电子书,就去找关键词,可以从各个的自媒体平台,像微信公众号、百家号、搜狐号、头条号、知乎、豆瓣等等,会出来很多类似的文章,复制到WPS文档。

    标签:
    电子书引流
  • 利用最新电影小说资源日引流上万揭秘

    现在的年轻人最喜欢做啥?看电影,看小说,购物.....反正就是happy。购物的今天不在我们论述主题之内,除了购物和其他的不说,我想电影和小说一定是一定是众多80后,90后的最爱了。朱海涛自己就经常会在网络上看一些最新版的电影。当然电影院看电影更爽,但是总不能天天窝在电影院,更常见的是在互联网上下载

  • 这些电子书引流的技巧你知道吗?

    当我们手中积累了大量客户需要的电子书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进行推广,就比如上传到百度文档,360图书馆等等一些平台。当用户需要了搜索到我们的资源就可以自己下载。

  • 这些电子书引流的技巧你知道吗?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人类文化的瑰宝。而今,在互联网时代,书更是一种传播的载体,一种营销引流的媒介。

    标签:
    电子书引流
  • 谈谈怎么做电子书推广

    今天在几个QQ群都看到了一些分享的pdf文件,就下载下来看了看,为什么会下载下来,因为标题写的不像是广告,不是什么技巧总结就是什么实战策略的,闲来无事就下了,看了看,果然,天下没有完全免费的东西,就算是免费分享也是有目的性的,例如你植入广告,就拿你在网站上投稿,你是为了单纯的分享吗?有可能你是为了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