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孙宇晨回应被限制:媒体报道不实,自己在家中养病

 2019-07-24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讯,据财新报道,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已被边控,互金整治办已经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不过孙宇晨凌晨发微博称财新网报道不实,自己一切安好,等病情好转就会与外界见面。

按照原本的计划,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餐会将于本周四举行。但没想到的是,7月23日凌晨,孙宇晨突然在微博上宣布,因突发肾结石,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23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孙宇晨取消午宴或许另有原因,而且,他已经被限制出境。就在孙宇晨被“边控”的消息传遍网络时,24日凌晨00:30左右,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回应:财新网的报道完全不实,我一切平安,待病情恢复好转后,就会与外界见面……

据悉,此前孙宇晨并未在监管机构关注名单内,但因与巴菲特扯上关系并持续炒作,遂进入监管机构视野。早前时间,孙宇晨发微博表示,因其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更让大家浮想联翩。

公开资料显示:孙宇晨,1990年生,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北京大学学士。波场TRON创始人 。移动社交应用陪我APP创始人兼CEO,锐波创始人兼CEO,《财富自由革命之路》发起人,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2019年6月4日,孙宇晨宣布以4567888美元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7月23日,孙宇晨因突发肾结石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