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孙宇晨发致歉信:为自己过度营销炒作而感到愧疚

 2019-07-25 10: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近日有关"孙宇晨事件"真的是一波三折啊,从刚开始的以有病解释和巴菲特会餐缺席一事,到发微博痛斥媒体报道被边控的不实报道,如今又发文致歉承认自己炒作等等,让人惊叹剧情堪比拍电影啊。

孙宇晨以破纪录的456.78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3万元)的竞拍价格,拍下了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23日,孙宇晨一条“突发肾结石”的微博,让自己成为了第一个爽约巴菲特午餐的人出现了。后因媒体报道孙宇晨被边控等消息,而孙宇晨却又在微博发文称媒体的不是报道等一系列事情让网友们自顾不暇,不知道真相究竟如何。

78c7e7ebly1g5bi61864lj20ri4ew1kx

今日凌晨,孙宇晨就“巴菲特午餐风波一事”在微博发布致歉信,向公众,媒体,与监管机构等表达诚挚歉意。他表示,由于自己言行不成熟,年轻气盛,口无遮拦,渐渐演化成一场失控,失速,失败的过度营销,产生了大量始料不及的后果,并深刻反思了自己过往的言行,为自己过度营销,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同时还表示,未来,因病将修整一段时间,减少微博发声,闭门谢客,减少媒体的采访,一切从营销炒作回归区块链技术的深耕与研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