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火热5G!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5G项目到来

 2019-07-24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G在这个夏天火热地被讨论着,与夏天的火热程度一样!而且还在持续升温!首批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手机已经走入大众视野了。对5G手机的讨论热潮,和先前4G手机出来时一模一样,总之,人们对于科技的热情已经空前饱满了。而5G究竟能带来什么变化呢?除了速度上的加快以外,5G带来的还将是带来什么?

图01:前些日子移动大会火热探讨5G!

5G让万物互联成为可能,生产设备、家居、车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将都被网络连接起来,因此5G成为关系人身安全、生产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的重要支撑。

图02:5G手机几乎串联了一切!

5G变得如此重要,众多手机品牌纷纷为中国5G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中国的手机从业者在手机这条路上,从来都是拼博向前、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也正是因为手机从业者的前仆后继,才使得中国的手机品牌在世界拥有一席之地!时下全世界对中国手机品牌都有目共睹!

图03: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致力于5G新项目!

来自香港的为可手机今年也致全力在5G手机上,小编了解到,它家的5G手机已经在网上提前曝光了!引发为可粉丝们的尖叫!赶紧提前抢先看啦!

在处理器上面,为可手机VK XI Max搭载联发科Helio M70是完美支持!这是首款联发科的5G手机!VK XI Max装备了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1/2.0英寸传感器、F/1.7光圈),结合超清夜景2.0、丰富人像风格等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成像体验,前置亦达到了3200万像素。

此外,VK XI Max内置45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Type-C接口),支持多功能NFC以及杜比全景声,系统则基于Android 9.0定制,支持全网通网络。为可手机VK XI Max最重要的依然是它的“全语音功能”。

图04:为可手机VK XI Max非常亮眼!

早在前两年,香港VK为可集团就一直致力于语音手机的开发,上一款VK X Plus的手机在语音上几乎做到了全能,而这一款5G手机还将带来更具革命性的语音飞跃。

目前,香港为可科技集团与语音交互第一品牌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语音功能的探索中,已经开启了“为可语音交互2.0时代”!在语音功能上,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有三个方面的长足进步:

图05: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最强体验!

1-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可以为手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体验价值,从而改变手机使用的情况,实现让手机使用“更智能、更有乐趣、更便利”的美好愿景!

图06: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是个智能机器人!

2-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在语言配对方面更加成熟了!几乎无论你怎么表达,它都可以全部识别。人们惊呼:“它是比爱人更懂我需求的手机!”

3-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智能语音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全面落地!无论是吃穿住行,或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都事无巨细地可以为用户实现!

图07:香港为可手机形象代言人张光北老师!

在5G的市场上,除了手机方面,互联网领域的带动也将带来质的飞跃。我们中国经过近20年消费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形成了以BAT为代表的一批世界知名的领军型互联网企业。BAT既积累了丰富的数据资源,又拥有强大的算力、算法和技术创新能力,同时目前正在积极进入物联网、车联网等产业互联网领域,将成为推动5G下游应用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08:5G比想象中来得要快!

来自香港的VK为可手机产品总监表示:“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这将不再是一句空头口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了解更多,可以直接百度【香港VK为可手机】,也可以直接新浪微博搜索【为可手机】,还可以手机公众号搜索【VK为可手机】,也可以打开VK为可手机官方网站!也可以搜索抖音【为可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