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众力金融:走在阳光下,真诚透明化

 2019-07-25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随着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网贷行业深受众多用户青睐,特别是最近几年,网贷的发展解决了部分人的融资需求以及财富增值的需求,那么,作为出借人,什么样的出借平台属于优质平台呢?

严守风控

稳健的合规发展与严密的风控审核密不可分,风控已成为平台的核心竞争要素。众力金融经过近4年的稳健发展,不断优化平台的风控系统,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A+级风控体系,通过线上及线下结合的审核方式,以保证借款人还款能力充足,保障出借人资金不受损失。

并且,众力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上线的所有车抵贷标的均有车辆作为实物抵押,出借人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以及APP发布的平台风控对借款人车辆抵押登记、安装GPS、家访尽调等视频,了解众力金融平台风控工作内容。

标的真实可靠

面对选择众多网贷平台的同时,更难以判断的是网贷平台标的的优劣,众力金融作为一家深耕车贷行业的“小而美”平台,平台车抵贷项目均有实物作为资产抵押,平台将车辆照片,重要证件进行披露,出借人可根据项目详情披露的信息,查看众力金融平台上传的车辆登记证书等相关证件。

资金流向清楚

发展期间,众力金融一直积极响应监管号召,2017年即上线银行存管全量业务,实现平台与用户资金完全隔离;2018年11月24日-26日,为更好地践行合规发展策略、保障用户资金,众力金融与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存管实现全量切换。

出借人可以根据众力金融标的项目详情里由银行存管出具的资金划转至借款人账户的凭证,了解资金流向。

合规稳健运营

从行业来看,监管政策及时出手,打击逃废债、合规检查等政策的设立,让P2P行业开始趋于稳定。当前,在多方协作下,网贷平台与出借人信心逐渐趋于稳定。

在这之中,满足合规要求是第一位,优质资产是平台生存的根本,项目真实才能保障每一笔借款都能是顺利回款。

与此同时,“小额分散”定位也愈加清晰,在业内专业人士看来,坚持小额分散可以让平台稳健运营。

满足小额分散还只是基础,优质底层资产优势尽显。当下的时代是“资产端为王”的时代,没有优质资产端的平台不可能长久发展。

作为网贷服务平台中的合规践行者,众力金融坚守一家合规网贷平台的使命,为有出借需求和借款需求的客户提供服务,搭建一个透明、稳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