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连接新“体验”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

 2019-07-25 12: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消费者想要沉浸在音乐情绪或自我思绪中的时候,周遭环境的噪音总是令人非常无奈。2019年7月5日索尼发布了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受到消费者的好评,降噪功能便是其重要特色之一。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采用双噪声传感器技术,配合新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通过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抓取从飞机噪声到室内谈话的多频段噪音。在拾取环境音后,HD降噪处理器QN1e会巧妙创建反向声波来抵消大部分外界噪音。另外,QN1e芯片,可以解码最高24bit 192kHz的音频文件,索尼表示内置的DSEE HX™引擎能将音频信号提升到接近Hi-Res的水平。新款降噪豆加入了蓝牙5.0支持、左右耳独立连接,每只耳机上还设计了前后两个麦克风,保证降噪效果的稳定和准确。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使用了“双传输/低延迟”的设计,也就是将声音信号同时传输至左右耳机单元,进一步降低延迟,而且也解决了真无线耳机左右耳互连过程中的断连和延迟的问题。

从续航方面来看,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的独立播放续航约为8小时,即使打开降噪功能也能支撑约6个小时,能满足用户的日常听歌需求。配上充电盒后,最长续航能达到约24小时,接口升级到了流行的USB-C,并支持充电约10分钟听歌约90分的快速充电。盒内带有充电指示灯的同时,也在一侧保留了NFC方便与手机配对。

另外,耳撑设计改为了圆润的一体机身,按键也换为圆形触摸键;配色低调不少,一代的全金色版本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黑色与铂金银。两个版本都有金色logo与线条点缀,好看而不腻。充电盒则从原先辨识度极强的长条型设计,改为了放在裤兜里不容易滑出的“矮胖”造型。

市场上很少能找到一副可以完美实现触摸控制的内置式耳机,索尼就做得很好。我们手指在每个耳机上的目标都很小,用食指和大拇指握住耳机并用食指敲击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例如左侧的控制板用于打开或关闭噪声消除(默认情况下为打开),并启用“环境声音”模式,这允许更多的外部噪音。轻触并按住以启用“快速注意”功能,使用户无需暂停音乐或取出音乐即可进行对话。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无论是在降噪方面还是在续航上,在同价产品中有很强的优势,加之索尼黑科技的加持,是市场上少有几个在有源噪音消除和执行方面,如此之好的耳机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