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拓普理德企业内训:7月24-25日卖点国际《战略共识与企业文化研习会》

 2019-07-25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法描述的就无法衡量,无法衡量的就无法管理。团队无法共识的,就无法有效执行。

为了有效达成共识,使战略能够有效执行与落地,拓普理德谭兆麟导师与许三军老师应邀来到美丽的光明,为卖点国际开展了两天一晚《战略共识与企业文化研习会》企业内训管理咨询,这将是卖点国际从优秀走向卓越的重要时刻,旨为指明发展方向,凝聚共识,建立企业文化纲要!预祝同学们学习愉快,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http://www.cntoplead.com/Article/qiyeneixun7yue24-25r_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文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