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一行莅临参观利亚德集团

 2020-12-09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日,利亚德集团迎来了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演出管理处副处长牛帅一行人的莅临参观。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集团执行总裁袁波、金立翔总经理姜婷婷、励丰文化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立超等纷纷表示欢迎并进行热情接待。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等一行人参观了利亚德集团的展示中心,参观期间,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详细介绍了利亚德在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方面的创新实践,以及在智能显示、虚拟现实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表示,利亚德始终坚信,科技能够创造美好生活,也愿与世界分享科技成果。

明文军司长对利亚德在科技文化融合创新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表示:“作为文旅产业的领军企业,希望利亚德紧紧抓住文化强国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作为国家科技文化融合示范企业的带头作用,以科技赋能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以前瞻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也不断创造行业的新纪录。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承“用科技演绎文化内涵、用文化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整合技术、产品与资源,为提升民生福祉,打造幸福城市探寻更多的创新实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