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起航科技成为支付宝ISV服务商及微信支付合作伙伴

 2019-07-29 09: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码支付刚刚得到普及,然而短短几年的时间,刷脸支付系统已经席卷而来。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出门消费不用带手机,不用带卡片,只要通过人脸识别就能够消费成功。既方便快捷,又省时省力。彻底实现AI人工智能时代。

在全球倡导数字化生活的环境之下,人们对于“刷脸”的需求与日俱增。根据我国目前的市场形势和人口总数,现阶段刷脸支付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各行各业都能可以应用刷脸设备,对人们的生活也将带来诸多便利。

海南起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正式与支付宝、微信签约授权,成为中国首批授权服务商,同时正式开启刷脸支付的推广运营工作,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同期成立黑龙江省起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那么,怎样加入起航科技呢?市场真的很有前景吗?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预计未来五年内起航科技将保持20%的增长速度,预计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00亿元左右。目前,刷脸支付系统不仅会应用在餐饮、超市、商场、酒店、学校、连锁店等消费场景,还会为医疗行业、金融服务行业等解决排队所带来的耗时、耗力的问题。我国的人脸识别技术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并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

刷脸支付系统现可应用在多种消费场景中,只要你成为起航科技的运营服务商,就可以开启躺赚模式,专业支付推广团队为你保驾护航。起航科技是支付宝ISV服务商,也是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只要加入起航科技,在技术上,微信和支付宝都会为服务商提供支持,针对产品性能、售后服务以及行业案例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帮助代理商或者加盟商能够有效的开展业务,将刷脸支付系统推荐给更多的商户,开展多方位的合作渠道,为打开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支付宝官方现在更大力推出“刷脸支付”30亿补贴随机立减红包活动,为服务商的推广提供了更高效的帮助,为商家提供更快速的引流服务。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设备终将会得到普及。刷脸支付行业未来的发展也会更加安全,更贴合人们的生活。在技术上,起航科技不断创新,打破可观条件的限制,市场形势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趋势。现在加入起航科技,不仅可以享受福利优惠政策,还可以让自己的经济实力得到质的飞跃。选择起航,带你开启躺赚时代,“钱”途不可限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