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红真无线蓝牙耳机对比评测报告:JEET Air Plus 与 AirPods 2代

 2019-07-29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说最近新出了一款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配置极高,价格还很便宜,被很多专业媒体评为“旗舰粉碎机”,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不过,究竟是不是真的啊?抱着怀疑的态度,我特地抢了一款,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代表之作——也是2019年的新款苹果AirPods 2代蓝牙耳机来对比测评一下。有没有两把刷子,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外观&佩戴】

JEET 家的蓝牙耳机一直走的“非时尚”路线,但是Air Plus却比较小巧精致,体积很小,非常适合随身便携,充电盒顶面的棱状设计充满现代科技感,看上去挺有品位的。

耳塞背面也有一样的棱状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可以折射出不一样的镜面效应。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耳塞选用了婴用品级的高活性纳米硅胶材质和减震缓冲工艺,在佩戴上极其舒适,加上SR航空材质耳撑,经历了万次甩动测试,掉落性仅为1%,比市面上大多数真无线更适合运动,该项设计还获得了IDEA设计奖。

【性能】

而在使用上,JEET Air Plus也支持开盖即连,使用体验上也像AirPods。相比常见的取出耳机即连的方式,在连接速度上会觉得更快一些。而且它采用了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以及远距离射频技术等黑科技的运用,大幅度提升信号传输的抗干扰、灵敏度,不仅让蓝牙连接更加稳定,延迟也更小。

我用《王者荣耀》简单测试了一下,可以发现,JEET Air Plus的延迟虽然存在,但是,已经缩小到很小一个范围,可以和AirPods 2媲美!基本上不会影响到游戏体验了,这对于游戏党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

【音质】

音质是很多平价蓝牙耳机的短板,但JEET品牌却一直为了打造轻奢音质而费尽心机,且不惜花费巨大成本。这款JEET Air Plus身上就采用了全频段的动铁单元,还有支持APT-X、AAC,以及高通芯片,可以说是399元价格段的最高搭配,让其音质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安卓机上,就算用苹果手机,也能明显感受到差别。

我们用AirPods 2对比一下,可以明显感受到JEET Air Plus的音色更暖上一些,它的高频亮度与AirPods 差不多,但没有齿音,中频的结像要比AirPods 2更有轮廓感一些,男女声当中更偏向于男声更有优势一些,低频下潜和凝聚感这个明显比AirPods 要好上一个层次,关键是声音层次感明晰,同时解析度和分离度都要优于AirPods 2了。

【续航】

充电方面,JEET Air Plus也终于用上了Type-C接口,耳机充满需50min左右;充电盒充满1.5小时左右 (耳塞支持闪充),充电15分钟可使用2.5小时。而在小巧的耳机内部,由于 Air Plus强势升级成了钢壳电池,蕴含了十足的电量,耳机单次续航10小时,加上充电盒总续航达约达35小时,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听歌需求。

苹果AirPods 2代蓝牙耳机

【外观&佩戴】

苹果AirPods 2代蓝牙耳机和1代几乎采取了相同的配色、相同的材质、几乎一样的设计…… 这些地方都如此熟悉,它就像是过去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S,外观几乎没有变化,只有内在升级了核心芯片、增加了新功能。

佩戴方面,苹果AirPods 2代依然是采取了经典的半入耳式,虽然隔音效果肯定比不上入耳式,不过,对于不喜欢入耳式那种会紧密贴合耳朵,造成压迫感的朋友来说,更加友好。至于大家担心的掉落问题,由于AirPods 2代具有“小尾巴”设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稳定性,对于一般的慢跑,问题还是不大的。

【性能】

苹果AirPods之所以能引领时代的潮流,并且第一代霸占市场份额2-3年都不落后,很大程度是因为苹果的芯片。它能和苹果手机无缝连接,通过第一次配对后,开盖即连,速度非常快。而加入了 H1 芯片之后的 AirPods 2代在配对设备时,连接速度也得到了提升,连接、切换更加快速、顺滑。

另外,苹果还为AirPods 2代加入了「嘿 Siri」功能,如果像是设置闹钟、提醒、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等操作,现在可以直接对 AirPods 喊出「嘿 Siri」就能完成,虽然在人多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尴尬,不过确实方便不少。

【音质】

至于音质,额......

相信购买AirPods 2代的朋友并不在乎音质问题。即使是搭载了H1最新芯片的2代,在音质上也并没有提升。在很多人眼里,就跟白开水差不多,很难听到层次感和细节。因此追求音质的发烧用户就不用考虑了,正常用手机听听歌的足够用了,毕竟追求音质的话得用播放器而不是手机。

【续航】

这次更新的AirPods 2代还具有两种版本,一种是普通的有线充电盒版,还有一种是价格更贵的无线充电盒版本,支持无线充电,购买一个支持 Qi 协议的无线充电器即可随时充电。

而新充电盒提升了耳机的充电效率,苹果官方表示 AirPods 2代放回充电盒充电,充电 15 分钟可以获取最长 3 小时的聆听时间和 2 小时的通话时间,比原本只能够实现约 1 小时通话的旧款 AirPods 长了 1 小时。

此次测试,个人觉得还是比较严格的,不仅拥官方的各项数据进行了对比,还对比测试了音质、蓝牙连接和玩游戏时的延迟情况。就这几项简单测试,发现:JEET Air Plus在对比中居然毫不示弱,除了没有AirPods 2代特有的弹窗连接动画,连接苹果手机的速度没那么快之外。在音质上大有反超AirPods 2代的趋势,毕竟动铁单元的魅力还是势不可挡。

所以,如果说不是特别看中AirPods 2代在苹果设备上的快速连接的话,买JEET Air Plus显然要更加划算,1个AirPods 2代可以买4个JEET了。不过,最近预约JEET的人貌似很多,心动的朋友记得提前去预约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