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德金控三方保障 稳投稳赚 投资全程保驾护航

 2019-08-01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自己要去理财、投资,但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让很多人对于投资、理财望而生畏。只是存在银行,拿着一点点的定额利息,或者存在支付宝看着余额小数点后两位数的增长。而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让众多这类想投资找不到方向的人看到了希望。中德金控,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择对象,在中德金控平台进行项目的选择、投资并且收益。

保障一:资金安全信得过

多层资金全面保证:中德金控与第三方监管机构合作,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每种不同产品都设置了相应的保证金制度,如:担保机构保证金、核心企业保证金。保证金由第三方进行监管并接受权威机构审计,实现资金安全的同时为投资人提供有效还款保障。

资金托管三方监控:中德金控的投资人均在国内最成熟的资金托管机构——资金由投资人和借款人直接对接,完全避免资金被平台挪用的风险。

保障二:项目稳赢放心投

实地调研全面勘察:中德金控有着专属自己的项目实地调研团队,对每一个预备役的项目都进行实地、全面、多批次的调研。确保预备项目的实现立体化、多层级的数据评估,以保证预备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

三方担保专业风控:中德金控为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借鉴了标准普尔和国家开发银行针对信贷机构的评级方法,建立了第三方担保方准入和评价体系,引入风险控制能力极强的合作伙伴帮助投资人把好前置的信用风险闸门。

风控团队法务监控:中德金控由专业人员组成风控部、合规部、法务部,通过对投资项目进行实时监控及项目数据评估、识别、通报,严格把握风险调控,实现规范业务操作、防范业务风险的目标。

保障三:领先技术保障

账户安全信息保护:中德金控拥有完善的运维监测体系,在用户账户发生异常访问或登录时,能够及时锁定账户及账户资金,确保用户信息及资金安全。为保护投资人注册的个人信息安全,中德金控制定了严格的信息使用制度,避免投资人信息的泄露。

赛门铁克MD加密:中德金控引用SSL赛门铁克、MD5信息安全技术,为企业、个人用户网络安全软件及硬件的解决方案,帮助个人和企业确保信息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完整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