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浅橙科技:放眼未来,科技与金融智慧结合的良好示范

 2019-08-02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科技不是“金融”与“科技”两者简单的结合,而是指通过利用各类科技手段创新传统金融行业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效率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近些年来,科技为金融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改变,科技与金融的结合也有了更大的价值,浅橙科技就是一家专注于金融科技的企业,并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在互联网时代,尤其是智能手机普及后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与人之间,人与企业之间形成了一些新的联系,传统的商业模式受到了挑战。在金融市场,网络化的交易也成为了必然。近几年很多互联网公司利用自身技术上的优势开始涉足金融领域,像京东金融、百度金融、滴滴金融等如雨后春笋般出现,金融市场成为了他们重点开拓的一部分,此外,专注于金融科技的公司也频频诞生,浅橙科技就是一家专注于金融与科技结合的金融科技创新型企业。

与传统金融相比,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大大提高了获得新客的能力。现在社会年轻的一代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的一代,他们从购物、吃饭、旅行、社交等都重度依赖互联网,他们不喜欢线下较为繁琐的流程,需要办理业务的第一时间会想到在网络上在自己家里解决,在金融业务上的诉求亦是如此。这些网民日常消费数据也成为了巨大的资源,根据大数据分析可以进行精准的用户画像,较为准确的找到目标人群,大大减少了获得新客的成本。浅橙科技运用大数据智能匹配,在短短4年的时间里,累计注册用户数量就超过3500万。

利用自身技术上的优势,浅橙科技与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持牌互金机构、信托在内的200+金融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发挥自身所长。传统金融机构借助浅橙科技的数据处理能力、人工智能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成为一体,优化业务流程,使得业务更加符合用户需求也更满足监管要求。

金融科技改变了传统金融业,提高了运营效率,也提升了用户体验,未来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仍旧是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浅橙科技利用大数据完善用户画像,更加精准的方式了解用户需求,辅助精准营销,日后还大有可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