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出国上网必备随身WIFI李佳琦力荐漫游超人

 2019-08-02 18: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言:很多人去了国外,为了保障通讯会选择换当地手机卡,或者开通运营商的漫游套餐,或者蹭当地公用WiFi,但无论是费用,还是稳定程度、网速信号都有短板,所以对网络有较高需求的游客,比如最近大火的vlogger和主播,会选择租便携式WiFi,以满足大流量、高网速的工作需求。一款名为漫游超人的随身WiFi,被当红主播李佳琦等人力荐,那么该产品有何亮点呢

正文:自从明星欧阳娜娜开始拿起手机记录平常生活,各大视频软件上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vlog,想要吸引点赞和关注,vlogger们往往需要在取景和剪辑上下功夫,而其中最受欢迎的一类vlog,则是旅行日记。很多人会疑惑,这些明星网红或是普通的学生工薪族,在国外是如何保证通讯,从而能让视频作品及时上传,甚至能在异国他乡与粉丝们直播互动分享见闻的呢

今日一位网络红人——李佳琦的一条旅行视频,为我们解开了这一疑问。

据介绍,李佳琦使用并大力推荐的出国随身WIFI,名为“漫游超人”,这款随身WIFI与市面上常见的境外电话卡、国际漫游服务或者同类随身WIFI产品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网络覆盖面积广 多样化便捷服务

作为核心功能,漫游超人的网络服务地区覆盖了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游客络绎的热门景区,还是游人罕至的田园小镇,都能保证强劲的网络信号覆盖。并且独有的iCloudSIM云识别技术,可自动匹配、连接当地的最佳信号,单日或几日内前往多个国家也无需频繁换卡,更智能便捷。

在产品租还方式上也十分便捷,漫游超人不仅在20多个机场或码头设有服务网点,游客还可根据自助选择图淘宝、公众号下单,邮寄租还,非常方便。

除了随身WIFI功能,漫游超人还支持多种便捷实用的辅助功能,可免费提供17个语种的实时语音翻译功能、google导航功能、15小时超长储电量及反向充电功能,可临时充当手机充电宝。24小时双语客服在线解决使用问题,可应对多种出门在外的突发情况。

信号强、流量大 支持多台设备接入

漫游超人随身WiFi在外观上小巧轻便,可随身携带,但同时也能保证强大的信号功能,支持同时接入五台移动终端,非常适合像旅行博主一样出境自由行的游客或团队家庭出游。

此外,漫游超人随身WiFi在资费上也相当透明,按天计费,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套餐,性价比出众。流量充足,无论是刷视频、玩游戏,还是传输大型文件,都不会出现限速、卡顿的问题,对于流量需求大、行程不固定、室外使用流量大的vlogger、主播而言十分适用。

生活不止眼前的空调沙发,还有异国的美景与风情,等待着你去探索、留下身影。带上这款出国必备的漫游超人随身WIFI,让这个夏天更加畅快,沟通全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wif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