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深扒|娱乐猫WiFi究竟怎么样?

 2020-09-27 13: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一个名为娱乐猫随身WiFi的无线终端设备,再一次火了起来,原因无它,每月1200G高速4G流量包,太过于诱人。别人讲的再好,也只是别人的视角,实践出真知,为了深扒一下娱乐猫随身WiFi的实际效果,编者特意入手了一款产品,为各位看官们简单地点评一下。

[编者入手的娱乐猫随身WiFi]

一、外观设计方面

撇开流量问题不谈,对于我们这些零零后来讲,一款产品究竟值不值得买,它的颜值高低,扮演着一个很关键的作用,毕竟谁也不想拿着一个土得掉渣的产品在外面四处闲逛,多丢分。

编者购买的这一款是金色设计,入手温润,有一种玉石质感,而与其5000毫安超大容量对应的却是小巧的规格,轻松放在口袋之中,并不占用我们太多的地方。

[产品的多角度展示图-左侧为编者购买的产品]

二、实际性能方面

外观设计之外,实际性能也是娱乐猫随身WiFi牵动着广大消费者敏感神经的重要因素之一。这一点,在娱乐猫随身WiFi的店铺的留言区,得到了深刻地体现。

以“娱乐猫随身WiFi怎么样”“1200G高速4G流量包是真的吗”“能持续多久的续航”等为代表的问题,占据了大多数。那么,娱乐猫随身WiFi究竟怎么样呢?

首先是大家问的频率最高的1200G高速4G流量包问题,编者经过超大文件下载平均速度反向推导测试,得出了一个相对客观的答案——全程不限速并非虚假宣传,只是每天流量有40G的限额。不过这一点无伤大雅,毕竟能一天全部用完的人,也的确找不出几个。

[娱乐猫随身WiFi宣传图]

其次是娱乐猫能持续多久的续航。这一点,在很大程度上要依赖于我们实际进行的操作,比如说你是在看电影,打游戏,还是在听音乐。毕竟听不过几M的音乐相比玩3A级的大型游戏,只不过是弟中弟,不能同日而语。

[娱乐猫随身WiFi宣传图]

拿编者的游戏过程中的评测来讲,连接16台设备的情况之下,可以实现24小时的续航,48小时的待机,从整体上来讲,也还算是不错,能有个90分左右。

三、娱乐猫随身 WiFi 该怎么用

文章写到这,已经基本接近尾声了。在最后一部分,针对部分读者可能对娱乐猫随身WiFi的使用不太了解的问题,编者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具体使用方法。

与需要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随身WiFi不太一样,娱乐猫通过微信扫码充值,即可使用,完全小白操作。此外,娱乐猫还有一些其它的功能区,如下所示,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娱乐猫随身WiFi的使用步骤]

[娱乐猫随身WiFi的使用小窍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wif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