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臣信会计2019中级会计提分班各大校区火爆开课

 2019-08-05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供大于求的财会圈,越想往上走,学历和证书的就必须越高。中级会计职称是作为财会人必须拥有一本高质量证书。它是大家升职加薪的利器和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基础! 趁早考下,绝对不亏!

正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同学们,你是否还在为答题准确率不高苦恼?还在为学习效果差而愁眉不展?别急,有臣信会计,从无意外。

臣信会计中级提分班相继在合肥市府、港汇、经开、包河、蜀山、白水坝、北城等校区全面火爆开课…

2019年财务职场的竞争,说白了,还真就是一场证书的竞争!

每年有无数考生走在考证的路上,有的成功,有的失败!原因或许很复杂,但80%的原因都是因为准备不足和无法坚持!

最后2个月,别再轻易浪费时间了,备考路上你更需要的是 良师、益友、氛围、督促! 为培养合肥高端财务人才,臣信会计中级提分班运时而生 为你 2019 年中级会计职称保驾护航。

会计从业证书的取消,奠定了初级会计职称的“门槛”地位。但,你有我有大家有,它怎么足以带你突出重围?这个时候,你就要靠中级会计证书来杀出一条血路。作为“管理层的标配”, 中级职称一直是财务人升职加薪转管理岗的必要条件,职业竞争力飙升的黄金证书。

那么想要快速拿证,在合肥学习中级会计,就要来臣信会计。

臣信会计自成立以来,一直严谨教学,坚持“为学员提升负责”的中心理念以及学员们的肯定一步一个脚印,3年布局9城20所校区。自创5步实操、6步考证教学、11级课程体系,用独特的教学模式逐步实现教学目的,并将课程细分为考证系列、实操系列等模块。从零基础出纳到财务总监课程,从初级考证到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应有尽有。形成了完整详细的教学规模和体系。

【零基础+实操、初、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管理会计(CMA、MACC)、金证计划、钻石计划等课程及学历提升。】。

臣信会计汇集众多优秀教学老师坐镇校区。五维一体学习模式、自研实用教学法、十大实战系统及八大管理课,不仅能够满足学员享受线上课堂教学、课堂做账、随堂练习,而且还能实现讲义共享、视频讲解等,让学员充分利用时间随时随地提升自己。

近日,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会更是全票通过臣信会计成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进入协会领导集体。共同为推动安徽省会计人才培养事业而努力,打造优秀的高薪财务管理人才。

学校在发展中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会计人才,未来臣信会计将继续做好教学服务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优秀的教学质量,不论是0基础入岗,还是财务人才进修,臣信会计均为财务人的成功保驾护航。

所以,还在等什么,中级会计职称在你之后的人生规划中必定能起到一定作用。那么想要快速通关中级会计职称,该怎么做呢?来臣信会计,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在你考证的路上为你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