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七夕约会,让闪修侠来保障您的“通讯鹊桥”

 2019-08-09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到来,不同于5.20、2.14这种现代节日,七夕是最传统、最古典的中国情人节。当牛郎和织女在天上的鹊桥相会之时,凡间的人们也感受着节日甜蜜的氛围,男男女女沉浸在爱情的海洋里,情侣们为对方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七夕节变得更有仪式感。而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手机快修专家——闪修侠不仅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的手机保驾护航,还推出了超值大礼献给大家。

据悉,闪修侠推出了许多七夕超值优惠活动,比如在闪修侠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七夕”将有机会获得价值399元的猫王收音机或者现金红包,超值的优惠活动,等大家来秒杀。

另外,从8.8开始到8.11整整四天,每天11点、11点半、12点下单的小伙伴们将会享受7.7元换电池、升内存的优惠。

七夕节时,身处异地的情侣们看到其他情侣手挽手地沉浸在爱情的甜蜜里面,而自己却只能通过视频来与心爱之人互诉衷肠,这时手机就成了恋人们缓解相思之苦的唯一“鹊桥”,而这座鹊桥一旦出了什么问题,身处异地的恋人们的相思之情就成了“两处闲愁”。而此时立即呼叫闪修侠,就会有提供贴心迅速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为异地的恋人们修复这座爱情的鹊桥,让异地的恋人们尽情享受七夕。据了解,闪修侠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可以做到下单后10分钟内极速响应、1小时上门维修,以高品质的服务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态度为客户的手机保驾护航。不仅透明报价,全程录像而且还赠送全国180天联保。目前已经覆盖了30座城市40多个直营点,还可以异地下单,充分满足情侣们的需求。

除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外,闪修侠还能够为用户提供上门维修笔记本、平板、无人机等电子产品,有维修需求的用户可以登录闪修侠官方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者APP下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修侠

相关文章

  • 闪修侠挺过疫情 复盘强势增长背后的三大超级能力

    王源说,目前闪修侠的管理动作、数据、运营,这三大块已经完成了机制层面的积累,下一步在平台全面拉开战线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全流程的应用与赋能——平台赋能给平台上的合作方、赋能给工程师、赋能给用户。

    标签:
    闪修侠
  • 国庆假期“闪修侠”坚守一线,帮用户解决智能硬件问题

    7天小长假为祖国庆生,很多人早已按规划好的行程出游,在出游过程中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都是必不可少的娱乐休闲工具,而手机是这些工具中的重中之重除了通讯外,还有规划路线、导航、记录美好时刻,以及预订酒店机票、消费支付等多种功能,手机一旦出现问题,势必会影响出游行程的顺利进行。

    标签:
    闪修侠
  •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闪修侠成湖北省首个试点企业

    2019年9月28日,维时科技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湖北省维时科技(武汉)鉴定考试点首次试点顺利结束。

    标签:
    闪修侠
  • 就是那么方便,闪修侠带来手机维修优质体验

    闪修侠上门修手机全程竟然能做到这么专业、成熟,还公开整个维修过程,这真是大大改变了我对手机维修行业的认知!

    标签:
    闪修侠
  • 多亏了闪修侠,手机碎屏修复只要30分钟

    维修过程中,廖师傅还一直跟我强调平时手机的使用和保养方法,最后还帮我免费贴了一个钢化膜。整个维修过程不超过半小时,而且换的屏幕用起来很顺手。经过这次维修,我真是彻底的佩服了闪修侠的服务态度和速度,这服务质量属于我5年里见到最好的了!也是多亏了闪修侠,那天我才能及时完成工作,早点回家过周末。

    标签:
    闪修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