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就是那么方便,闪修侠带来手机维修优质体验

 2019-08-08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底,眼看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这个月的业绩也到了冲刺阶段。上午十点左右,我正在与一名客户通话谈业务,正谈到关键阶段,我的小米手机突然提示电量不足,紧接着就自动关机了。业务正在关键阶段,我不敢怠慢,赶忙给手机插上充电线,却发现手机充不进电了!我急忙检查充电线、电源发现都没有什么问题,这时我的同事提示我可能是手机电池老化了,而这会正是我工作的关键阶段,去维修店修手机肯定来不及。于是我想到了之前看到过一个手机上门维修的平台叫闪修侠,是小米手机的官方售后服务商,可以极速上门维修,服务流程还很专业,口碑挺不错的,于是我借同事的手机登录闪修侠的小程序下了单。

刚下单不到一分钟,闪修侠的电话就打了过来。电话里的人称自己叫罗迪,是负责本次订单的闪修侠工程师,询问了我的手机型号和问题并跟我约定了上门维修的时间。我跟他说了我的手机型号,告诉他我的工作紧急,问能不能快一点赶过来。罗师傅说,我的手机机型老旧,电池配件目前很难调配,不过他会尽快跟公司反应,叫我稍微等待。

挂断电话后,我只能通过电脑跟客户道歉并说明情况,好在客户表示了理解,但是业务要约在一家咖啡厅面谈。正当我发愁很多重要资料都保存在手机里面,没有手机很难谈业务时,罗师傅的电话打来了,他告诉我他已经通过了公司审批调用了紧急物料并且出发了,要再次跟我确认一遍上门的时间和地点,我告诉他,地点换到了一家咖啡厅,如果时间赶不及可以晚点到,可罗师傅却十分有信心的向我保证,他会按照之前约定的时间上门的。

果然,在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几分钟的时候,罗师傅就到了。只见他穿着橙色的工作服,提着印有闪修侠LOGO的工具箱 ,看起来十分专业。在查看了我的手机后,告诉我问题不大,换块电池就行,于是利索地打开工具箱,熟练地拆机、换电池、装机最后还反复测试了手机的各项性能,并列了一份详细的维修记录,确保没有任何问题后把手机和维修记录交给我验收。看着自己不到半小时就焕然一新的手机,我十分惊讶,没想到在等客户的这么短时间里,手机都能修好!

也是多亏了闪修侠的极速维修,那天我才能够成功地谈成了一笔业务。想到去普通的手机维修店把手机交出去后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机会经历什么暗箱操作,修好后还胡乱要价,而闪修侠上门修手机全程竟然能做到这么专业、成熟,还公开整个维修过程,这真是大大改变了我对手机维修行业的认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修侠

相关文章

  • 闪修侠挺过疫情 复盘强势增长背后的三大超级能力

    王源说,目前闪修侠的管理动作、数据、运营,这三大块已经完成了机制层面的积累,下一步在平台全面拉开战线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全流程的应用与赋能——平台赋能给平台上的合作方、赋能给工程师、赋能给用户。

    标签:
    闪修侠
  • 国庆假期“闪修侠”坚守一线,帮用户解决智能硬件问题

    7天小长假为祖国庆生,很多人早已按规划好的行程出游,在出游过程中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都是必不可少的娱乐休闲工具,而手机是这些工具中的重中之重除了通讯外,还有规划路线、导航、记录美好时刻,以及预订酒店机票、消费支付等多种功能,手机一旦出现问题,势必会影响出游行程的顺利进行。

    标签:
    闪修侠
  •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闪修侠成湖北省首个试点企业

    2019年9月28日,维时科技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湖北省维时科技(武汉)鉴定考试点首次试点顺利结束。

    标签:
    闪修侠
  • 七夕约会,让闪修侠来保障您的“通讯鹊桥”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到来,不同于5.20、2.14这种现代节日,七夕是最传统、最古典的中国情人节。当牛郎和织女在天上的鹊桥相会之时,凡间的人们也感受着节日甜蜜的氛围,男男女女沉浸在爱情的海洋里,情侣们为对方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七夕节变得更有仪式感。而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手机快修专家——闪修侠不仅一

    标签:
    闪修侠
  • 多亏了闪修侠,手机碎屏修复只要30分钟

    维修过程中,廖师傅还一直跟我强调平时手机的使用和保养方法,最后还帮我免费贴了一个钢化膜。整个维修过程不超过半小时,而且换的屏幕用起来很顺手。经过这次维修,我真是彻底的佩服了闪修侠的服务态度和速度,这服务质量属于我5年里见到最好的了!也是多亏了闪修侠,那天我才能及时完成工作,早点回家过周末。

    标签:
    闪修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