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庆假期“闪修侠”坚守一线,帮用户解决智能硬件问题

 2019-10-14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天小长假为祖国庆生,很多人早已按规划好的行程出游,在出游过程中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都是必不可少的娱乐休闲工具,而手机是这些工具中的重中之重除了通讯外,还有规划路线、导航、记录美好时刻,以及预订酒店机票、消费支付等多种功能,手机一旦出现问题,势必会影响出游行程的顺利进行。

有么一群可爱的人在国庆期间不仅没有出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反而加班加点在这个假期成了最忙的人,为了保障用户们的智能硬件正常运作,能度过一个欢乐无忧的小长假,他们自愿放弃了休假,他们就是闪修侠的工程师,这不仅展现出闪修侠工程师极大的个人价值,更体现出闪修侠随时随地,帮用户解决智能硬件问题的企业使命。

北京工程师7天完成近百单,展现过硬技术高效服务

“这个国庆小长假不是在服务中,就是在上门服务的路上,与平日不同的是维修场景变得更各式各样,更多的从家里、公司变成了到旅游景点维修,基本每天要干到晚上9、10点才回家,”闪修侠北京亚运村服务运营中心的上门工程师郭宝超回想起这七天所提供的服务,“与以往有些不同,有不少用户是来北京旅游的过程中手机碰上了问题,这次印象很深的是有个外国友人在亚运村里叫了我们闪修侠的服务,很有幸是我上门服务的,虽然沟通上算不得顺畅,但了解到他是澳大利亚来中国旅游的,在游玩过程中不小心手机摔到了地上,屏幕碎成了‘蜘蛛网’他在中国朋友的帮助下成功在闪修侠下单,我大概花了20分钟就把屏幕替换好了,事后还给我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在他的国家这样一次维修费用是非常高的,而选择闪修侠不仅价格非常便宜而且维修的又快又好。”

在问到为什么7天小长假没有出去旅游反而坚守岗位,郭宝超解释说,本想着趁着这个假期回一回好久没回的老家,但考虑到国庆出游的人确实很多,而且假期智能硬件的维修需求量也会急剧增加,坚守岗位不仅可以在国庆期间更好的体现出自己的个人价值同时也是闪修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意识,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硬件维修服务的企业使命潜移默化的带动。“帮助用户们修好了手机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没有耽误他们接下来的旅游行程,给我带来很大的成就感,也是我这7天坚守在一线的最大原因”。

在闪修侠的大数据后台可以看到,在国庆7天假期中,郭宝超完成了近百单维修量,也就是说他平均每天上门服务近15单,这份数据可谓十分优异,这不仅证明了闪修侠工程师过硬的技术与极高的效率,更展现出闪修侠工程师极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坚守岗位,帮用户解决智能硬件问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国庆小长假显得十分有意义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历史时刻,本想着在这个小长假出去走走看看,但又想到能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帮用户在出行过程中解决急迫的智能硬件问题,我们好多工程师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为用户保驾护航,值!”一名闪修侠工程师自豪的说。

根据闪修侠大数据系统分析,节假日与工作日相比,智能硬件的维修需求将会是成倍数上升,随着节假日时长的增加,维修需求将会更大。“要确保接到订单后及时下发的响应速度,随时排除可能出现的问题,”闪修侠杭州运营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他和同事们一直在运维岗位上满负荷工作。

闪修侠自成立以来四年来服务用户超千万,究其原因,是因为闪修侠有着便捷、多方位的下单渠道和迅速的上门维修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闪修侠官网、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一键快捷下单,就会有闪修侠工程师在十分钟内快速响应,一小时内上门服务,不仅维修全程摄像监控,而且提供180天售后质量保障等服务,迅速为客户解决手机问题。

据统计,闪修侠在国庆期间,共完成维修订单超5万单,主要为屏幕碎裂、内存不足、电量续航问题,“闪修侠”们国庆假期坚守一线极大的保障用户的智能硬件正常运作,度过一个欢乐无忧的小长假,为他们的职业精神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修侠

相关文章

  • 闪修侠挺过疫情 复盘强势增长背后的三大超级能力

    王源说,目前闪修侠的管理动作、数据、运营,这三大块已经完成了机制层面的积累,下一步在平台全面拉开战线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全流程的应用与赋能——平台赋能给平台上的合作方、赋能给工程师、赋能给用户。

    标签:
    闪修侠
  •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闪修侠成湖北省首个试点企业

    2019年9月28日,维时科技O2O(线上/线下)到家服务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湖北省维时科技(武汉)鉴定考试点首次试点顺利结束。

    标签:
    闪修侠
  • 七夕约会,让闪修侠来保障您的“通讯鹊桥”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到来,不同于5.20、2.14这种现代节日,七夕是最传统、最古典的中国情人节。当牛郎和织女在天上的鹊桥相会之时,凡间的人们也感受着节日甜蜜的氛围,男男女女沉浸在爱情的海洋里,情侣们为对方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七夕节变得更有仪式感。而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手机快修专家——闪修侠不仅一

    标签:
    闪修侠
  • 就是那么方便,闪修侠带来手机维修优质体验

    闪修侠上门修手机全程竟然能做到这么专业、成熟,还公开整个维修过程,这真是大大改变了我对手机维修行业的认知!

    标签:
    闪修侠
  • 多亏了闪修侠,手机碎屏修复只要30分钟

    维修过程中,廖师傅还一直跟我强调平时手机的使用和保养方法,最后还帮我免费贴了一个钢化膜。整个维修过程不超过半小时,而且换的屏幕用起来很顺手。经过这次维修,我真是彻底的佩服了闪修侠的服务态度和速度,这服务质量属于我5年里见到最好的了!也是多亏了闪修侠,那天我才能及时完成工作,早点回家过周末。

    标签:
    闪修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