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买茅台人脸识别 严厉管控价格

 2019-08-11 10: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1日消息,8月7日晚,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场工作会,会上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长李保芳开门见山地说:“今天是为了价格而开会”,“要控制价格,而不是稳住价格。”并且表示要加快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有效遏制“黄牛”搅局,将酒卖给真正喝酒的消费者。

李保芳在会议上表示,将从六个方面严格管控价格。

一是加大市场投放。在中秋、国庆前夕,贵州茅台将向市场集中投放7400吨茅台酒,更好满足节日旺季消费需求。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也将合理安排茅台酒市场投放量。

二是严厉管控价格。“1499元作为当前市场终端的指导价,在当前情况下不能动,要坚持按照这个要求做。”茅台集团将拿出具体有效、有针对性的措施,抑制当前价格的过快上涨。

三是投放的计划和销售的结果按月挂钩。经销商严格实施“销售80%年度内累计到货量”计划,店面或经营场所直接销售部分不低于年度内累计到货量的60%,团购、批发部分不高于年度内累计到货量的20%,库存比例不高于年度内累计到货量的20%。商超卖场以零售为主,且零售比例不低于每次到货量的95%。

四是实施严厉的管理,发现问题严肃处理。每一个经销商都不能再推波助澜。

五是贵州所有的经销商,要把酒放到前台来卖,给全国其他的省区市作表率。

六是新渠道和老渠道互为补充。新的营销体系要逐步地发挥出抑制价格的作用。在团购方面,将逐步实行定制型团购的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