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鸿蒙操作系统开源有什么好处?

 2019-08-11 1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1日消息,9日下午,华为在广东东莞的华为松山湖基地召开了2019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10日,搭载鸿蒙OS的首款产品荣耀智慧屏问世。鸿蒙操作系统开源。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微内核、全场景、分布式架构,这些关键词决定了鸿蒙OS并不是另一个安卓,而是一个着眼于5G物联网时代的新一代操作系统。

余承东阐释了现有操作系统不能满足未来物联网时代的壁垒弊病。他说:“大量智能终端出现,未来万物互联,我们是不是为每一种硬件开发OS呢?这样工作量非常巨大,生态协同工作也很复杂。不同设备之间是割裂的。如何让工作效率更高,打破设备之间的墙,实现生态共享,跨终端实现,这是对我们OS提出的要求。如何打造面向未来的OS?今天我们带来了华为的鸿蒙O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