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是真的吗?

 2019-08-11 15: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0日晚间,一些网友反映称小米电视取消了开机广告,表示经过测试,小米电视开机只有一行slogan“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今日有用户称小米电视推送固件更新,取消了开机广告。

目前小米电视开机广告取消后,电视启动过程中屏幕出现整体为蓝色的静态壁纸,屏幕中部偏下位置是一个伸开双臂仰望星空的人。人物上方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字样,下方紧挨着英文“innovation for everyone”。屏幕右上角则是小米公司的Logo。

但是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产品运营经理 的用户@Wuli小海在昨晚对此作出回应,其称用户没有看到小米电视广告,很有可能是当天看广告的次数已经达到了频率限制,或者没有广告排期。 可见其意指8月10日一些网友所遇见小米电视开机未遇见广告的情况,与小米是否取消了电视广告不存在关联。

关于小米取消开机广告,小编不太相信。你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