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麦定制化服务:大数据营销痛点不再难点

 2019-08-12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大数据技术层面和业务层面的应用非常碎片化,每个行业产生的数据沉淀、提供的基础措施、技术选型等都较为割裂,很难为企业的行销决策提供一站式服务。因此,怎样设计实施大数据应用战略显得尤为重要。

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多年服务经验积淀,红麦遵循大数据本身的规律和特点,通过数据存储、数据分析、数据展现三个阶段触达应用闭环,助推企业在不同场景当中灵活应用数据。

当前,红麦已经从技术角度实现了从大数据“监测”到大数据“预测”的转变,并结合原有行业基础和服务经验,拓展深挖了融媒体大数据、旅游大数据、电商大数据、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及可视化大屏等其他定制化服务,目前已承接了政府、旅游、媒体、互联网等多行业定制化项目。

一、大屏可视化

2018年红麦有幸承接了中国科协影响力分析系统项目建设工程。根据客户需求,红麦的技术团队定制开发了专属于中国科协的数据采集系统。该系统完成了对中国科协官网、31个省级科协、210个全国学会、18个中国科协直属单位、36家全国主流媒体的网站与部分“两微一端”的数据采集工作,保证了项目基础数据的提供。

系统根据采集到的相关数据,通过六类影响力分析系统模型及其对应的扩展模型,对网站传播影响力、稿件传播影响力、网站综合影响力进行评估。其后,可通过大屏可视化展示各终端的监控指标,直观呈现终端监控统计成果,并灵活实现各类图像的渲染与展示,便于浏览分析和辅助领导决策。

中国科协影响力分析大屏

二、融媒体大数据平台

红麦协助新华报业集团建立了覆盖全集团各媒体、全省区市分中心、县级媒体(13个地级市、55个市辖区、22个 县级市、19个县)以及相关机构媒体深度融合的平台,对接全省媒体类业务系统,整合各类业务管理资源。打造了纵向指挥有力、横向协作紧密、整体运转高效有序的省级融合媒体中心,构建起 “全域性、全媒体、全功能”的系统平台。

人民日报融媒体平台建设

三、其他行业定制化项目

2017年9月,红麦与陕西云创网络科技股份公司合作了舆情监测大屏项目。通过今日关键词、热门信息、最新舆情、媒体走势以及情感走势等维度,全方位展示了陕西云创旅游业的舆情信息。红麦针对陕西旅游景区制作的具有综合性、细维度的排行榜,着重采集了国内主流旅游垂直网站的游客点评、各大资讯类网站的景区新闻传播数据,按照知名度、期望值、导游、安全、卫生、交通、通讯、餐饮、购物和传播力等多个维度对景区进行了划分,通过建立口碑分析排行榜算法模型将原始数据进行语义分析、结构化、数学建模、统计排名,并通过建立可视化系统,详细展示了各维度排名榜单及分析图表。

陕西云创大屏项目

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用户,信息化需求不同,其管理特点各不相同,若用某一种既定软件产品来满足不同类型的信息化需求,其适用性可想而知。对企业来讲,所处发展阶段不同,管理需求也不尽相同。企业发展初期,仅需一套标准办公软件就可满足日常管理需求;而在企业快速成长期,需要的是一套扁平化业务管理系统;在企业发展成熟稳定期,则需要业务流、资金流及物流的协调发展。

红麦以良好的技术架构和服务优势,能够承接可定制、可扩展、可集成、跨平台等不同类型的项目需求。在个性化需求处理方面,红麦拥有多个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对从数据到分析、从分析到系统的各环节都严格把控。此外,红麦拥有行业领先的软著及相关技术专利,积累了包括互联网/IT、3C、金融、快消、地产、汽车、政府/国企、教育等领域千余家大型客户服务经验,交付能力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