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慧金科以专业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9-08-13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融慧金科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羽近日受邀出席渣打创投上海eXellerator创新实验室成立典礼,并在主题为“银行客户科技– 合作共创共赢”圆桌讨论中就银行业务面临的新挑战提出见解。无论是贷款流程的优化,用户的获取及粘性培养,或是贷后监控能力的提升等,融慧金科对这一系列遍布客户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挑战均具备成熟的“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

渣打银行中国首席信息官乔建新先生、渣打银行中国财富管理董事总经理梁大伟先生、渣打创投大中华和东北亚地区总监梁渥伟先生、复星集团区块链产业发展部总经理杨朔先生等也参与了讨论,各方就渣打创投的独特竞争力、渣打创投与初创企业的合作共赢点、新技术对银行业的冲击及带来的新机会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渣打创投(SC Ventures)是渣打银行于2018年初全新布局的独立业务部门,旨在通过对银行内部创新的推动、对外部金融科技企业前沿技术的投资,以及与合作伙伴探索共创新兴商业模式来重塑银行创新基因。作为SC Ventures 的首要支柱,eXellerator 创新实验室为创新实践及银行创新文化变革提供场所,它是一个面向银行内部创新实践者和外部客户的创新交流平台。自成立至今,渣打集团已经建立五个eXellerator创新实验室,分别位于新加坡、香港、伦敦、内罗毕和旧金山。上海eXellerator创新实验室是渣打集团的最新布局,旨在帮助银行与世界各地的金融科技企业及客户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如今,融慧金科已服务数百家金融机构,以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度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和美誉。融慧金科受邀参加上海eXellerator创新实验室成立典礼,说明了渣打创投对融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性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自成立之初,融慧金科就定位为一家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共享共赢为理念,打造健康金融生态为愿景的一站式高端金融科技服务公司。

融慧金科以自有数据为核心的个人端和企业端数据源生态逐渐完善;以头部客户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更加丰富多样;标准化产品、定制化建模、端到端信贷业务不断实现突破性进展,融慧金科以“融合金融和科技”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在2B服务赛道上展现独特优势。未来,融慧将秉持“专业、价值、开放、绿色”的品牌理念,在大数据风控和精细化运营方面持续为银行、消金、互金、普惠金融提供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