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中的一些小技巧

 2019-08-14 09:05  来源: 佳投小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多少好友,就有多少生意!

这句话很对,朋友越多,生意可以做得越广!

但是朋友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获得很多的,功夫在平时,需要日积月累。

这里有几个工作需要大家坚持去做

1.每天积累陌生好友,所有的朋友都是从陌生到熟悉的,通过wetool工具加陌生好友之后,需要对这些陌生人进行有礼有节的自我介绍,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2.在朋友圈塑造有些有肉的形象,发生活贴、工作帖、热点帖、科普贴、故事娱乐贴,通过全方位的内容分享,让别人感知到,你是有感情的有温度的有思想的有趣的有用的有价值的,这个也需要每天的坚持;

3.把陌生人好友,当做真的朋友去对待,空闲的时候,不是去推广产品,多了解对方的情况,看看能够为他创造什么样的价值,对方在做的事情,了解对方的想法和问题,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把生意做好,很多时候朋友选择我们,只是因为我们是朋友,他们相信,他们给一个面子。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