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兼顾安全与贴心 京东金融APP成为众多用户优选平台

 2019-08-14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已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尤其当下智能手机的大众化和普及,使得其已大量取代电脑,胜任了上网、网上游戏、网上购物、网络理财等众多功能。在此情境下,所有行业都将移动互联网化,金融业也不会例外。因此,移动互联网金融已成为互联网企业和传统金融机构等多方市场主体在移动互联时代生存发展的必须抢夺“制高点”。而面对爆发式增长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京东金融APP是如何快速的脱颖而出,获得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青睐其中最重要的两点就是贴心、安全。

贴心。京东金融是一家服务于金融行业和投资理财者的科技公司,一直在京东金融APP的产品、风控及用户体验中全面贯彻“科技”理念。除了为投资者提供资金管理、支付等基础性功能,还能提供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以及众筹、生活服务、在线快速借贷产品等更加丰富的金融服务。

在产品服务设计上,京东金融APP相比其他产品的差异化在于,大量引入个人元素,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贴心的专属金融服务。打开京东金融APP,首先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小金库、白条、金条等等的入口。作为京东金融的明星产品,京东白条时不时发放一批免息分期福利券给粉丝们,现在很多京东用户已经养成了购物前先看看是否支持白条分期的习惯。

安全。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下的投资的用户也渐趋理性,几年前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而现在,投资者们有了自己对平台的判断意识,不再过分看重收益,并且投资习惯集中,倾向于选择像京东金融APP这类稳健靠谱的大平台。

据悉,京东金融APP利用科技手段有效地预防了欺诈行为,优化了用户体验,打击了黑产。截至目前,京东金融已经构建起500+个风控模型,基于5000+个风险策略和60万+风控变量,积累了5千万+的黑灰风险名单,实现对3亿+用户信用风险的评估,让每个业务单变得更加安全可控。据统计,京东金融智能风控实验室利用RNN循环神经网络算法进行用户行为路径学习,达到反欺诈准确率超过目前市场平均水平3倍以上,该算法发表在世界顶级机器学习学术会议的PKDD2017上,成为世界级的科研成果。

可以说,不仅京东金融APP的产品定位和服务模式更符合当下人们的选择,其强大的风控能力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高层次的保障,正因如此,京东金融APP也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在投资理财时的首选平台,未来,相信其也将有着更好的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