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奇蚁手机是如何提升微信营销5-10倍效率的

 2019-08-15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使用奇蚁手机做微信营销的创业者、生意人,在用奇蚁手机一段时间后,普遍反映自己的微信营销效率猛然提升了5到10倍,很多还没有购买奇蚁手机,但是有意向购买的客户,想了解奇蚁手机提升微信营销效率的这个数据是如何得到的,下面就向大家做一个讲解。奇蚁手机帮助使用者提升维信营销效率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快速获客

奇蚁手机是专为生意人研发的获客神器。我们都知道,做生意最首先要做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获客,只有拥有了客户资源,才能开展营销、推广等一系列活动来促进成交,赚取利润。所以奇蚁手机提升微信营销效率的第一步就是提升使用者的获客速度。传统的地推式拉客,不仅*印制费用和人员雇佣费用使得成本很高,而且效果往往还不理想。自己使用微信一个个添加好友,渠道非常少。而且还会受到腾讯的限制。

但是使用了奇蚁手机就不同了,奇蚁手机可以全球范围内实现虚拟定位,选择目标地区定位后,奇蚁手机嗅探附近的人,智能将目标地区客户资源信息存入手机中,并且自动以适当频率添加客户资源至微信列表,轻松构建起自己的私域客户流量池。除此之外,奇蚁手机还有嗅探群好友功能,把群里的客户资源拉入自己的微信列表。奇蚁手机被动爆粉功能,不用主动去添加别人,而是客户自己送上门,主动添加你为好友。用奇蚁手机,轻松提升5-10倍获客效率。

二、高效运营

如果采用传统的运营方式,即使拥有很庞大的客户池,也会因为运营乏力而导致最后的成交转化率不高。运营是一个较为消耗精力的工作,同样需要投入时间。在维信营销中,运营意味着要每天在朋友圈发布内容,获得存在感,需要去和客户进行小互动,比如点赞、评论等等来加强客户印象。除此之外还需要时常注意是否有客户来咨询,如果不能及时回复就会错过一次成交机会。并且随着客户量的增多,客户池的增大,一台手机只能同时运营一个微信,显然是远远不够的,而使用多部手机又需要投入很多成本。

以上的所有问题都可以由奇蚁手机解决,奇蚁手机支持定时发送朋友圈,提前编辑好要发送的内容,设置时间就可以发送了。奇蚁手机可以完成自动点赞、自动评论等等行为,可以实现与客户进行社交互动。奇蚁手机智能客服功能,解答客户咨询,解放时间,不再错失成交机会。最重要的是,奇蚁手机可以同时运营17个微信,一台奇蚁手机便可以同时运营高达85000人的客户池。奇蚁手机如此强大的运营能力,有效提升微信营销效率。

三、生态布局

奇蚁公司汇聚了多位明星营销导师创办“奇蚁商学院”培训体系,免费为社交电商从业者传授目前最先进的社交电商营销思维、最成熟的营销技法等等。奇蚁商学院导师阵容十分强大,是由拥有近二十年互联网营销经验的营销专家奇蚁创始人唐荣先生、奇蚁副总裁营销实战导师唐海峰先生、奇蚁商学院院长微商实战导师包光辉先生等等明星导师组成。每周六都会在杭州市滨江区亚科中心B座9楼的奇蚁营销中心举办,而且是免费参加。

并且在未来,奇蚁将搭建奇蚁电商生态,奇蚁电商生态会打通流量壁垒,驱除信息盲区。使用奇蚁手机加入奇蚁电商生态,你带着你的客户资源进来,我们将生态体系内符合你产品用户画像的客户资源提供给你,而且你的客户资源,不会展现给你的同类竞争对手。也就是说,你不会损失任何资源,但在奇蚁你可以扩张数倍的客户资源!

奇蚁在营销三个方面,用最先进的技术、最领先的营销思维、最具潜力的生态布局,为使用者提高营销效率,实现生意成功。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