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误删除通讯录恢复怎么操作?恢复攻略助轻松找回

 2019-08-16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是手机内重要的应用数据,我们靠它才可以正确的拨通你想要联系的人,要是通讯录误删除了,在电话联系沟通上肯定造成阻碍,那如何才能恢复误删除的通讯录呢,方法很简单,只要掌握技巧就能完整恢复,下面小编将恢复方法教给你!

方法一、合并通讯录

这也是一种恢复通讯录的方法,不过大家很少用到,甚至很多人不知道,小编也是刚发现的,只能现学现卖了,它恢复通讯录的具体操作是这样的,首先打开手机页面,选择【设置】选项,然后登录苹果的ID账号,在提示中“输入正确的iPhone密码”这里直接输入自己的锁屏密码,然后点击“合并”,最后点击iCloud,打开通讯录的选项直接向右滑动按钮就可以直接恢复通讯录了。

方法二、SIM卡导入通讯录

手机误删除通讯录可以借助SIM恢复通讯录,只要将原先存储在SIM的手机号重新导入手机内就可以。首先打开手机的【联系人】,然后选择【导入/导出】,接着点击【从SIM卡导入】,选择里面的【全选】-【导入】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完全恢复通讯录。

方法三、找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有时候通讯录删除太久了就不容易恢复,上面两种方法有可能恢复失败,那就只能选择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就可以帮你恢复平常方法恢复不了的通讯录,因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已经十几年致力于数据的恢复,可以专业恢复通讯录。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然后点击通讯录恢复,就可以快速帮你恢复全部通讯录。

按照这三种方法就可以帮你完整的恢复通讯录,尤其是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打开恢复大师页面,你会发现它能恢复20多种应使用数据,不管是备忘录、通讯录、照片、视频,都可以分分钟帮你恢复,所以说赶紧下载安装一个,放在手机内做手机的恢复管理专家,以后误删除哪个应用软件也不用害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