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钛周静受邀出席《财富》早餐交流会

 2019-08-19 18: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财富》杂志举办的Fortune Brainstorm Finance交流会在纽约成功举行。知名企业家融360联合创始人兼CEO叶大清,以及区块链风险投资基金Proof of Capital的合伙人Edith Yeung、品钛总裁周静等商界精英在圆桌会议上就“中国金融科技革命”这一主题展开了充分研讨。

《财富》英文网(fortune.com)发表相关文章探讨中国金融科技技术的发展现状,其中引述了品钛总裁周静在会上的发言,强调:“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的兴起来源于软件应用和移动电话的普及。过去如果人们没有手机,并且住在偏远地区,是很难获取最新的信息和享受最新的服务。今天即使银行没有在一些地方,如中国的西藏等一些偏远地区设立分部,大多数人同样能享受零售金融服务,提供服务的边际成本也趋近于零。”

以品钛为例,品钛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供应商,以高效、智能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连接金融机构与商业机构,场景涵盖电商、旅游、教育、电信等十余个行业,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通过B2B2C的方式,让许多边远的、传统金融难以抵达的地区也能获得智能金融服务。

《财富》隶属于财富媒体集团(Fortune Media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媒体品牌,旗下拥有知名的《财富》杂志、门户网站,并定期每年在不同城市举办一系列国际性会议,如《财富》全球论坛,其每年推出的《财富》全球500强名单影响巨大。

品钛是一家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高效的智能金融解决方案,涵盖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并打造了一整套“SaaS+”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品钛除了提供模块化的智能金融产品(SaaS)外,还可以提供增值服务(Plus),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提升商业价值与竞争力。

品钛还与大华银行和富卫集团分别在新加坡成立合资公司AVATEC和PIVOT,向东南亚地区提供智能信贷和智能财富管理技术。2018年10月25日,品钛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PT。

品钛的客户包括小米、去哪儿、携程、唯品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南京银行、江西银行、哈尔滨银行、贵州银行、兴业消费金融、民生证券、富登金控、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商业机构和金融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家
融36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