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泰然金融借助科技创新技术 助力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2019-08-21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因此不少人希望通过资金出借实现财富增值。在众多借款撮合服务平台中,上市平台泰然金融正是一家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为个人借款撮合服务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撮合平台。平台坚持为用户打造透明、专业、合规的出借环境,并坚持以符合监管要求的“小额、分散”原则,为用户提供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

据了解,2019年是泰然金融各项业务飞速发展的一年,在科技赋能金融、各个部门协同作战下,平台的发展也上了一个新台阶:2019年,泰然金融在规模上实现了稳步增长,累计服务的金融总额达520亿以上,累计用户已经超过300万。

一直以来,科技、算法、风控能力都是泰然金融的核心竞争力。在科技创新助力借款撮合服务的趋势下,泰然金融于创立之初开始就全面开放赋能个人用户,为其提供一站式借款撮合服务解决方案。泰然金融以金融科技为依托,基于平台积累的海量数据和智能风控体系孵化了开放平台,致力于借款撮合服务的业务模式,通过科技连接用户与用户,助力个人财富增值以及资金借贷问题,并帮助借款撮合服务行业迅速智能化、合规化发展。

对于金融科技企业来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是业务创新的驱动力,而只有持续合规发展,企业才能获得长足发展,行业才能稳步向前。一直以来,合规都是泰然金融的底层竞争力,从制度上确保了风险可控,护航平台稳健运营,合规备案顺利开展。同时在技术上,泰然金融通过大数据对个体进行包括交易层面、支付层面等多维度的数据模型处理,对其进行通盘的风险考量,通过全方位获取立体化的数据,辅助进行风控判断,有效地控制金融风险。

未来,泰然金融将继续坚持以安全合规为保障、以精准风控为基础、以科技创新应用为支撑的发展方向,打造有活力的普惠金融科技生态,促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简单、高效、智能的一站式借款撮合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